展辰涂料家具涂装CMF研究闪耀木门企业研讨会

   日期:2014-10-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10月11日,由展辰涂料支持举办的合众联盟互助共赢2014年山西木门企业发展研讨会盛大开幕。
  2014年10月11日,由展辰涂料支持举办的合众联盟互助共赢2014年山西木门企业发展研讨会盛大开幕。

 
  此次会议以“合作共赢”为主题展开,深度探讨了涂料企业与家具企业应如何携手互助,合作共赢的问题。展辰涂料集团“品质决定价值、让家具人看懂涂料、设计驱动涂装”等致力于客户成功的思想受到了家具企业的高度好评。


 
  展辰涂料独具匠心,由CMF研究专家孙涛先生对CMF家具涂装的高度见解与分享,让众多家具企业对涂料企业如何应对现代家具涂装多元化,市场化,功能化等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
  会议现场人潮涌动,展辰涂料在现场的色板展示区无疑是驻足观赏的“盛地”。色板是涂料在基材上的涂装效果展现,一块块工艺精良的色板得到许多家具企业对展辰家具漆的肯定。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举办获得了热烈反响,加深了展辰涂料与家具企业之间的共同理解与互助理念,会议在大家的热情支持下圆满落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