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日期:2014-09-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突破创新•融耀发展”,一年一度、备受行业内外瞩目的2014年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于9月9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领袖等数百人出席盛会,现场嘉宾汇聚高端思维、分享顶尖智慧、共议发展大计。

“突破创新•融耀发展”,一年一度、备受行业内外瞩目的2014年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于9月9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领袖等数百人出席盛会,现场嘉宾汇聚高端思维、分享顶尖智慧、共议发展大计。

图片1.jpg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月星集团承办的“2014年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于9月9日在上海浦西洲际大酒店盛大举行。此次业界盛会的主题是“突破创新·融耀发展”,邀请到来自中国家居行业内外的各位政府领导、商协会领导,以及中国家居业最具实力的工厂代表、最优秀的经销商代表和权威媒体莅临,共谋行业的突破与创新,探讨家居行业的发展新思路。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深入和发展,家居业如何实现线上线下营销渠道的有效整合,已经成为行业面临的新命题,由于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巨大,各种模式目前还处在变化不断地探索和尝试阶段,就目前形式而言,家居行业想要谋求自身的发展,必须紧跟时代潮流。在行业格局变革的大背景之下,如何突破创新、把握机遇,成为本次高峰论坛讨论的主要内容。论坛之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召开家居电商专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通过首届专委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等企业名单,并发布《中国家居电商发展报告》。在随后的论坛上,参会代表各抒己见,围绕新形势下家居行业如何突围,如何有效利用电商等手段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与会嘉宾抛出经过自己多年从业经验验证的观念,一起探讨中国家居业未来突破创新的迫切性和重要性。

图片2.jpg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论坛上指出,家居行业作为传统行业,在网络普及和电子商务大行其道的新形势下,转型升级过程中要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丁佐宏提出,从传统行业的特点出发,如何与新兴工具有机融合、如何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如何提升线下体验服务,是行业需要思考和讨论的。他认为,所谓“电子商务经济体”的另一个深层次含义是搭建好行业的大平台,通过汇聚政府、行业协会、企业以及新媒体等各类资源,扶持和引导家居电商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3.jpg

目前,对家居行业来说,众多企业正游弋在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唯有通过转变发展方式、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产业升级的多元手段才能化茧成蝶、荣耀登顶,而未来,电商与传统家居店商将不再是相互博弈的局面,而是相辅相成地融合发展,本次论坛也为家居电商这一传统难点领域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与发展方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