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尚品旗下品牌——苏梨 经典传承 世代珍藏

   日期:2014-08-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从明代到今天,在数百年的时间里人类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相应的,人们对家具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为了适应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苏梨在深度继承苏式家具制作工艺与审美的同时,在产品设计、制作中融合现代生活元素以及对家具的需求,尽可能地为消费者提供美观又舒适的新苏式家具。
经典传承 世代珍藏
  百分之百紫金檀珍贵木料 传统榫卯工艺 手工雕花苏梨的每一件产品不仅是家具而是值得收藏的现代苏式经典。
                      
关于洛克尚品:
  洛克尚品一个生洛品牌,一个生活规划者。怀着一颗感恩,喜悦的心,我们努力将一切美好的东西与大家分享,家具,艺术,音乐,书籍,以及对生活的理解和感受。8月23日洛克尚品携手苏梨登陆成都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
                          
苏梨的现代苏式理念:
      从明代到今天,在数百年的时间里人类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相应的,人们对家具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为了适应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苏梨在深度继承苏式家具制作工艺与审美的同时,在产品设计、制作中融合现代生活元素以及对家具的需求,尽可能地为消费者提供美观又舒适的新苏式家具。基于此,苏梨家具的软体选用优质皮料与现代时尚的布艺,制作工艺上精益求精,色彩、质感等对比上,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苏梨产品的特点:
      百分之百紫金檀珍贵木料,质地坚硬,纹理自然流畅;传统榫卯工艺,手工雕花,装饰线条流畅灵动;现代时尚的软体部与自然的木质形成强烈的视觉张力;白铜镀镍配件,质地坚硬,不易刮伤。
      天然的纹理,简洁的造型与柔美圆润的线条是苏梨产品的主要特征,体现了道家重“天然”追求“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这种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形成的潜在设计理念,将现代苏式家具推向一个高峰。
                          
东方人文 意想生活
      苏梨家具始终以人文生活为设计中心思想,结合现代生活理念,用家具打造富于文化底蕴的生活空间。苏式家具不同于宫廷豪华格调家具,也不走民间质朴路线,而是渗透了江南地区文人阶层的文化气息,风格典雅明朗,苏式家具外形给人直观感,强调内部榫卯结构的设计和做工,苏梨家具传承区域性独特制作技艺,是我国传统家居文化的组成分。  
 
      时光流失,世俗万变,惟承载中国传统文化之传统家具近年来如明珠拂光,光耀世界,傲立于世界艺术之林。自创立伊始,苏梨现代新中式家具便以继承“苏式”传统家具工艺,发扬传统文化为己任;秉承师法传统、借古开今之宗旨,从事现代苏式家具产品的设计制作。产品以材质优良、造型雅正、精工细做而享誉业界,并广受消费者喜爱与赞誉。
 
      超以像外,得环其中,形式与构造的创新,是苏梨家具一直孜孜追求的境界。苏式传统家具与现代的交融是苏梨家具一贯不变的目标。
                    
      苏梨家具在制造中继承传统红木榫卯结构工艺,同时结合现代设计理念,使家具在艺术形式、结构质量、使用功能等方面得到完美统一,苏梨家具的所有设计,均从生活细节观察出发,亲身体验生活中对家具的真实需求,根据人体力学,在尺寸与形态上反复推敲,色彩上与国际接轨,既满足当代生活的实用性,又强调其审美性与当代风尚相呼应,力求为广大家庭打造富于人为情怀的健康生活空间。

洛克尚品旗下品牌:
      美克A.R.T、苏梨现代中式家具、北美之家、迦南橄榄树、迦南美术、迦南99平方、简欧名仕乡村、软装设计中心
 
精致生活,选择洛克尚品!
洛克尚品国际家居
关注#洛克尚品#了解更多家居讯息。
微信公众帐号:lksp99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