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辰涂料开启实木家具涂装与设计合作的全新探讨

   日期:2014-08-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5日,由江西赣州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主办,南康家具行业协会协办,展辰涂料集团承办的“聚焦品牌建设,助力产业升级”——南康中高端实木家具设计研讨会,在南康大酒店隆重召开。活动吸引了来自于南康各家具企业的总经理、设计师等约200人参加!

 
      8月15日,由江西赣州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主办,南康家具行业协会协办,展辰涂料集团承办的“聚焦品牌建设,助力产业升级”——南康中高端实木家具设计研讨会,在南康大酒店隆重召开。活动吸引了来自于南康各家具企业的总经理、设计师等约200人参加!不仅如此,包括文华家瑞,蓝天木业,维平创业,金海家具,昭玺家具,木牛家具,今喜家具等南康本地著名家具企业的老总均纷纷到场,足以体现此次活动的热烈以及吸引力!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邀请了来自深圳的三大著名家具设计师,完全以案例的形式,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度分享。尚善设计总经理刘太燕深度剖析了由其亲自设计、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柏森乌金木语、舒谊佳颐品乌金两大作品;合合设计总经理郭京京向大家分享了其最新力作——亦是实木家具未来发展趋势的新中式风格案例,忆东方的五大产品体系;中国家具商业设计开创者,景初家具总经理刘永飞更是基于南康家具的现状与未来,站在设计的角度上进行了高屋建瓴的阐述!全场最吸引观众的主题,是展辰涂料技术服务经理孙涛带来的《中高端实木家具涂装设计策略》,其基于CMF理论,深入浅出,用展辰的实际涂装案例,描述了色彩松木及橡胶木涂装技巧——用涂装提升产品附加值,切入南康家具企业实际需求,得到现场最多的掌声!

 
      以助力产业升级为目标,设计为主题,用案例说话,这样的研讨会史无前例地激发了南康各家具企业的思考,我们相信,通过上下游的联动,通过设计及涂装的结合,南康实木家具,乃至于全国的实木家具定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