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集团最新地产项目广告亮相高端媒体

   日期:2014-08-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阿玛尼集团最新地产项目广告亮相高端媒体近期,知名奢侈品集团阿玛尼集团最新地产项目广告亮相高端媒体。去年12月,阿玛尼官方消
 阿玛尼集团最新地产项目广告亮相高端媒体

近期,知名奢侈品集团阿玛尼集团最新地产项目广告亮相高端媒体 。

去年12月,阿玛尼官方消息称, 将联合中国发展商门里集团在成都打造阿玛尼艺术公寓。同时, 阿玛尼集团灵魂人物乔治.阿玛尼先生表示将参与这次项目的全程设计与打造。但近大半年时间以来, 项目一直保持低调神秘,未向外透露任何信息。

近日,记者发现在等众多知名时尚高端杂志中,阿玛尼艺术公寓刊登了首次平面广告,原消息中神秘的“双子塔超高层建筑”外立面也正式曝光。以《时尚先生》8月刊中广告为例,文案采用的是阿玛尼先生本人的一句话,重点在于强调这是他“设计的住宅”,并无传统地产广告中较多信息;画面左边展示了阿玛尼艺术公寓的双子塔外立面形象,右边则是乔治.阿玛尼先生肖像。

平面广告杂志照片

从首次的广告画面来看,阿玛尼艺术公寓的平面广告与传统地产项目广告差别略大,整体更偏向奢侈品简约的感觉,并无传统地产广告中较多信息。成都地产业界专业人士认为“它的广告风格与传统地产广告大相径庭,非常个性化,更偏向前期品牌宣传,但透露的信息内容不多,算是给市场的‘定心丸’吧。”

阿玛尼艺术公寓从公告之初开始,除了“奢侈品纯住宅”带给国内地产市场的惊喜之外,仍存在不少争议,消极方认为“更带有噱头色彩,也面临着高端市场的竞争压力。” 乐观派认为“国外品牌的引进有利于打开更高端的市场,对产业更快进步会有很大帮助。”项目后续如何发展,有待持续关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