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维维贝拉,不一样的精彩

   日期:2014-08-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高端家居饰品品牌维维贝拉VIVA BELLA一词来源于意大利语,本意为“更美好的生活”,是专注于整体家居饰品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高端家居饰品品牌维维贝拉VIVA BELLA一词来源于意大利语,本意为“更美好的生活”,是专注于整体家居饰品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维维贝拉的产品如其品牌名字,为人们提供更美好的生活而诞生。一流的国际设计师团队敏锐地捕捉当下国际流行趋势,将其内涵融入到维维贝拉的产品中,于是它的风格虽永久不变却能不断地呈现新的时尚变化。创新驱动发展,这是维维贝拉的品牌生命力所在。走在行业潮流前端难免被别的商家模仿,但这些都只是做到形似而非神似,关键在于维维贝拉产品的品质精髓是无法被复制的。不是每一家企业都能做到既有设计的个性又保证品质的上乘。




好的设计不是表现在浮夸的外形或繁琐的步骤,而是在于实实在在地改变人们的生活。维维贝拉始终希望通过更好的设计,使得居家空间氛围更加舒适。设计不是高端阶层的专属,而让时尚设计走进千家万户,是维维贝拉追求的一种设计的普众价值,其中更侧重于体现生活气息和居家氛围。维维贝拉的产品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去繁就简,在家居空间中摆上一件纯白的陶艺或晶莹剔透的玻璃制品或泛着古铜色光泽的金属雕塑,都体现了主人挑剔的眼光和不俗的品位。




在今年的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上,维维贝拉的展位非常火热,许多观众流连于各个产品前,仔细品味它们所散发的优雅气质,这是一种一眼就能辨别的,让人无论是在视觉还是心理感受上都充分愉悦的特性。在越来越注重时尚和品质今天,维维贝拉的产品迎合了人们的需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让更多人熟知,从而让更多人享受到品牌饰品为提升生活气息带来的作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