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立克家具用专业引领家具业的韩式文化

   日期:2014-07-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泳霖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1日,位于东莞厚街家具大道的名家居世博园隆重开幕,名家居世博园总面积130万平方米,是当前中国单体面积最大的展销合一的家居卖场,这里汇集国内外知名家居企业旗舰店、新品直营店,这些都是行业中顶尖尖的标杆品牌。
     6月21日,位于东莞厚街家具大道的名家居世博园隆重开幕,名家居世博园总面积130万平方米,是当前中国单体面积最大的展销合一的家居卖场,这里汇集国内外知名家居企业旗舰店、新品直营店,这些都是行业中顶尖尖的标杆品牌。奥立克家具,作为韩式家具的标杆,专业引领家具业的韩式文化走进名家居世博园,奥立克家具最新最时尚的浪漫家居生活馆也在这一天正式对外开放。

说起韩式文化,很难不让人想起最近韩国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电视剧,彻底火了!全智贤和都教授成为全民最关注的明星偶像,还有很多人在研究“星星”为什么会火,一时之间韩流文化再度风靡,一如曾经的《蓝色生死恋》、《大长今》在中国掀起韩流巨波。现在,韩式文化在中国越来越流行,从影视到服装到饮食,无一不流行一种韩国风尚,韩式文化已经影响到许多行业以及许多人的生活,包括家具行业与家具人。

而早在2005年前,奥立克家具总经理林国荣在韩流文化兴起,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就已经捕抓到这种趋势与机遇,并且开创先河性地创立了时尚、浪漫、自由、靓丽的韩式风格家具。

了解韩式家具的人都知道,韩式家具在中国最早兴起是在2005年以后,而奥立克就是中国最早做韩式家具的品牌。2004年,奥立克的总公司东莞创域实业有限公司与韩国知名家具及饰品公司OLIVE DECO正式合作,并在2005年推出韩国时尚家具品牌“奥立克”,至此,奥立克韩式家具开始进入中国家具市场,并在行业与市场中掀起了一股韩式潮流。

奥立克品牌成立后,创新的韩式风格,很快就得到经销商与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市场得到迅速发展,广东、西安、成都等地的专卖店迅速开拓,一两年的时间就在全国各地发展壮大起来。而此时,也正是韩式文化在中国最风靡流行的时候,乘着这股时机东风,奥立克韩式家具迅速打响名气,拓开市场,获得更大的发展。

后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后来者加入,韩式风格的家具逐渐成为一个细分领域市场,而作为韩式家具的标杆与鼻祖,奥立克家具一直是被同行模仿、学习、跟风的对象,它一直是韩式家具的方向标。现如今,做韩式家具的品牌已经有很多很多,竞争也非常激烈,但是奥立克从2005年到现在将近10年里一直不改初衷,专注于研究、研发韩式家具,它在这个领域里沉淀的专业与经验是它最大竞争优势,也是别人无可比拟与追及的优势。正如林国荣总经理所说:“我们奥立克是集中的做韩式家具,其精华不是一朝一夕能积累的,不像别的产品那样火了几年就不行了。我们的产品靠的是我们的综合实力、整体产品的形象以及口碑,消费者谈到奥立克就会想起韩式家具,这就是我们品牌的影响力。”

另外,奥立克家具在产品设计与研发方面,一直是走在最前沿引领家具行业的韩式风格潮流,它对产品的把控与消费者需求的结合以及流行趋势的把握都非常到位,基本上做到每推一套系列产品成功一套产品。这也跟它在韩式领域里的沉淀以及对设计团队的重视脱不了干系。据了解,奥立克家具的设计团队每年都会参加家具届的流行风尚发布会,从中吸收很多时尚设计元素,再结合各国的文化因素综合设计研发。这也是为什么奥立克的产品一直能够与时俱进的重要原因。

如今,奥立克家具世博园生活馆开业,这是奥立克家具对韩式生活文化的隆重展示,也是奥立克走向未来的一个新台阶,一个更高层次的开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