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上杀出黑马 互联网思维助木几几实木突围

   日期:2014-07-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具行业整体的持续震荡,让我们仿佛看到在如今这个品牌众多的家具品牌背景下,要再杀出一片新的市场似乎开始变得难上加难。



木几几产品

家具行业整体的持续震荡,让我们仿佛看到在如今这个品牌众多的家具品牌背景下,要再杀出一片新的市场似乎开始变得难上加难。而最新的数据表明,在整个家具销量整体走低的大环境下,实木家具已经连续几年实现稳步增长,这意味着对于成都家具而言一场正在悄悄酝酿的行业升级、产业升级的变革正向我们袭来。如何把握这一次市场调整的机遇?在第15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我们见到了成都家具实木品牌的代表——木几几文艺实木客厅。

擅用互联网思维做媒介应用

7月3日,由木几几文艺实木品牌主办的“中国首届文艺实木家具设计大赛”在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隆重启幕,吸引了众多家具设计界人士以及经销商的目光。当日,包括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居周刊、新浪、腾讯、四川新闻网、家具主流、深圳家具、亚太家具、华东家具等众多媒体对本次设计大赛给予了高度关注。

大赛主办方木几几文艺实木品牌首席执行官王卫全先生介绍:“本次大赛是木几几文艺实木客厅品牌为了挖掘和支持有潜质的家具设计作品和优秀的家具设计人才,传递木几几文艺实木客厅品牌理念而设立,是木几几实木品牌继续开拓实木家具领域的又一力证。”

活动现场,木几几品牌的产品和运营模式也引起了极大关注。通过设计大赛的举办,许多省内外经销商了解到了木几几实木客厅品牌并十分惊讶,以板式家具见长的成都家具竟然也能造出如此高水准的实木家具。王卫全介绍:“企业历时多年精心打造实木客厅全套产品,立志打造国内实木客厅家具的第一品牌。”

王卫全表示,在整个互联网大潮中,家具行业涉水互联网最少,但这不代表家具行业不需要互联网思维。品牌的戏剧化和互联网的传播路径,将是家具品牌需要去深入研究的领域。家具品牌如何运用互联网去营销自己?对于家具行业来说,面对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的趋势,要能够站在用户角度做产品,而不是追求大而全的形式,已经成为企业需要改变的思维模式。正如木几几主办实木设计大赛,它更像是一场全民对木几几品牌的参与。集众人智慧,合力营销未来,是品牌融入市场的重要方式。通过社会化营销工具,让更多人与品牌进行传播、参与、互动。


木几几文艺实木品牌首席执行官王卫全

品牌有锐度才有个性

王卫全表示,国内家具品牌已经达到数千个之多,品牌想要差异化需要企业不断地聚焦、聚焦、再聚焦,提炼出品牌的锐度和个性,打造大竞争时代下的实木家具精品。

很多经销商对木几几时尚鲜明的品牌个性和品牌主张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一个个性化十足的品牌名,无论从产品的设计和品牌形象表现上,木几几文艺实木客厅都带给人一种青春朝气的感受。王卫全表示,这也是品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原创的原因,我们十分重视产品和品牌在市场上的差异点,相信未来的市场必定是一个以品牌个性和主张取胜的发展方向。

木几几品牌个性的锐度加上产品设计的锐度已经打动了现场很多经销商,他们表示市场不缺产品,缺乏的是有个性的品牌调性和产品,特别是木几几文艺实木客厅,为城市中30-45岁的城市白领打造,找到了市场中的核心人群,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王卫全介绍,木几几品牌将来会继续秉承原创精神,在兼顾实木家具的美学设计和人性化家居设计的理念下,以客厅实木小件为设计对象,围绕30-45岁的城市白领,研发不同类别的客厅家居产品,将以突出设计创意与造型技术表现力、追求精工品质的专业精神。

木几几文艺实木品牌首席执行官王卫全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首届文艺实木家具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品牌突围赛中品牌基因是关键

家具行业的产品化时代已经过去,人们对品牌的感知决定了品牌的市场销量。木几几打破家具企业与经销商之间传统的合作模式,采取托管式的店面管理模式,打造托管式品牌专卖店。公司的品牌运营能力成熟,具备全程品牌营销的能力,并将根据经销商所在城市的消费能力、家具商业集中区等情况,协助经销商选择最佳的店铺位置。不仅如此,公司还将为经销商提供统一的装修设计和店招设计,专业的卖场摆场、饰品摆放指导,全面辅助经销商的经营管理与团队组建以及全年广告策划和支持。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木几几实木家具建立了高效科学的货品管理机制,根据不同地区特点为经销商提供适合当地市场的货品,真正实现经销商店面“零库存”,降低运营成本。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