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是实力的沉淀 喜梦宝斩获两项大奖

   日期:2014-06-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7日,“2014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实木家具产品与品牌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于网上公示。

6月17日,“2014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实木家具产品与品牌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于网上公示。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实木家具品牌多达42家,此次评选分别选出十大2014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实木家具产品”及十大“消费者最信赖的实木家具品牌”。其中,喜梦宝以其BOBI“淘气猫爪”系列产品及自身品牌实力获得此上两项殊荣,可谓此次评选活动大赢家。

\ 

 

对此有网友表示,对于已经拥有26年历史的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来说,喜梦宝的实力有目共睹,能同时获得两项殊荣确实当之无愧。

 

践行权威评审团评选及全民投票双机制

据了解,此次“2014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实木家具产品与品牌评选”活动由中国家具协会、新浪家居主办,于4月18日在青岛国际家具展上正式启动。此次评选活动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网友投票与评审团评选分别占奖项评选的70%与30%,真正做到了有理有据。

此次评审团成员由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实木家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新浪家居自身媒体人等业界权威人士组成, 是一场名符其实的官方主办、全民参与的权威的网络评选活动。

\ 

众望所归 百万高票支持喜梦宝

从本次活动组委会公布的投票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共有100万余网友为喜梦宝品牌及产品进行投票。一位网友对记者这样说道,自己儿时家里就使用是喜梦宝的儿童家具,如今自己也成家生子,依然将喜梦宝作为自己的首选,其打出的“陪伴中国两代人”概念深入人心。

而此次专家评审团的专家们,也一致举荐喜梦宝。他们认为,喜梦宝儿童家具屹立中国儿童家具行业26年,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对“美育者”概念的执行、对社会责任的诠释,可谓行业内的发展风向标。

\ 

 

26年对品质的追求 精益求精是态度

喜梦宝自品牌成立以来,便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用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攀升的韧性攀至行业如今的地位。“耗费人力物力财力,亲自到亚马逊林区采购南美松,这是对品质的一丝不苟;践行《新国标》方方面面,棱角的磨圆处理及大衣柜上的贴心通风孔,这是对行业责任的贯彻;坚持‘美育者’理念,以孩子的审美观塑造‘美’的视角,这是对社会责任的执行;率先行业采用最环保UV漆,这是对孩子健康的负责。喜梦宝儿童家具总是先人一步,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业内人士向记者讲述到。

 

另据了解,此次颁奖仪式将于6月27日在中国实木家具精英企业大会中进行。届时,喜梦宝儿童家具品牌高层领导将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不仅仅是青少年儿童家具! 优客居官方网址:

 

http://www.musehome.com.cn/index.html

  

也可微信搜索并关注喜梦宝公众账号:xmbxm1988 

 

\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