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首个家居生活城市综合体家汇生活广场即将绽放

   日期:2014-05-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谭文冠    评论:0    
核心提示:20014年5月10日,家汇生活广场在东莞康帝酒店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金誉地产总经理黄大为先生表示,项目体验中心将于6月中旬开放,预计2016年竣工,2016年国庆正式开业亮相。
       20014年5月10日,家汇生活广场在东莞康帝酒店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金誉地产总经理黄大为先生表示,项目体验中心将于6月中旬开放,预计2016年竣工,2016年国庆正式开业亮相。

 

家汇生活广场紧邻东莞城市主干道万道路和银龙路,正对市汽车客运总站,与筹备兴建中的东莞城轨R1线汽车客运总站站点无缝接驳,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项目总占地约十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四十一万平米,总投资约人民币十八亿元。

项目以家居生活、生活庆典为主题,集展示、体验、销售、SOHO,配套超市、餐饮、娱乐,公园、运动场等设施。建成后将成为东莞首个家居生活城市综合体,服务东莞市区和大东莞地区的消费者,辐射及吸引周边城市区域。项目得到中国第一的家居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认同,并进驻作为首家龙头店,开设该公司东莞地区首个大型旗舰店。项目未来将陆续引进其它国内外知名家居、家电、建材、生活饰品等品牌专门店,以及品牌经销商;同时,亦将招揽著名品牌生活超市,健康餐饮,时尚、潮流娱乐等进驻配套经营。

家汇生活广场项目由四栋六层商业裙楼组成:中间为为红星美凯龙,东面是家居专业商场,西、北面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北面购物中心上方两栋十九层SOHO塔楼是崭新的生活新主张。建筑之间的内广场和商业街把人流、车流、货流动线全天候无缝连接。商业部分各层区域主题鲜明:分别有嘉年华、创意生活中心、家居饰品、儿童馆、婚庆中心、休闲娱乐、艺术收藏、宴会餐饮、设计师、艺术家沙龙等特色业态组合。项目有约六万平米的室外广场空间,将以不同主题呈现,分别有庆典广场、艺术广场、运动广场、生活广场,是项目的特色之一。

项目布置了近三十个主题创意中心分布在各层中庭,加上每层五百米的创意廊、五六层的四千五百平米立体创意活动中心与首层的九千平米内中庭广场,组合成一个超大型的商品展示网络,是首个消费者全体验的购物中心,由亚洲最大展览公司策划经营,结合展览与购物,让消费者零距离与商品与优惠信息即时接触,给消费者一个舒适、创意、动感的全新消费体验。

 

家汇生活广场计划2016年下半年开业,部分商业面积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广。位于万道路北侧、市汽车客运总站正对面的项目体验中心将于今年六月中旬开放。

项目发展商东莞金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三月,注册资本人民币3.14亿元,是由香港佳宁娜集团(上市编号:126.hk)的控股企业。项目联合国内外知名专业顾问机构,致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超大型商业主题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促进东莞家居产业、市场的全面升级,促进万江亲水宜居城区的建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