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五一时代,德维尔衣柜持续热销之谜

   日期:2014-05-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传统的定制衣柜销售旺季,五一小黄金周是重要的一场战役,节后盘点,相信众多经销商心里已有十分清楚的一笔账。

后五一时代,德维尔衣柜持续热销之谜

作为传统的定制衣柜销售旺季,五一小黄金周是重要的一场战役,节后盘点,相信众多经销商心里已有十分清楚的一笔账。竞争激烈的定制衣柜市场,品牌热度呈分化趋势,难免有人欢喜有人忧。多收获了“几斗米”的经销商惊喜之情溢于言表,战绩不佳的经销商也不要灰心,毕竟五一已成过去,重要的还是尽快调整好心态迎接接下来的淡季挑战。

按照惯例,五一销量要好于国庆。原因是五一假期短,外出的人相对少,购买力更能集中释放。而今年五一,“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德维尔的表现可圈可点。德维尔凭借着史无前例的促销方案、一系列性能优异产品和“价格打折品质不打折”的承诺,成为五一一大赢家。在五一之后,德维尔沉着应战,持续创新,不失时机地打出连环组合拳,风采独具,在众多定制衣柜品牌之中保持持续的热销。

品质衣柜多一份热爱

品质被德维尔视为企业的生命,并认为再好的衣柜都是一件冰冷的产品,我们倡导“爱的感觉,家的选择”,坚持将德维尔人对衣柜的“热爱”融入产品之中。决定衣柜品质的关键是板材和封边工艺,目前德维尔推出E0级别环保标准并成为国际品牌热门推荐的“木态板”,做到了在板材的源头上最大限度保证了健康和环保。封边工艺上,由德国豪迈设备封边,经过十几道工艺处理,使成品柜的甲醛释放量远低于环保标准,可即刻安装使用。由于环保性能出色,德维尔是少数几家获得“十环认证”的衣柜品牌。


德维尔金伯爵系列衣柜,低调的奢华

五金配件直接影响衣柜使用性能,甚至直接关系使用寿命。而一些小细节也是内在品质的重要表现,如德维尔铰链和抽屉导轨的静音设计,开启柜门和抽屉时不影响休息的人。阻尼器,有效防止柜门反弹、撞击,同时避免夹手。

德维尔始终坚持国际同行的最高标准,从而让德维尔赢得了行业公认的“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荣誉。

经典衣柜多一份热点     

设计经典的衣柜,是德维尔的使命,也是消费者购买德维尔的最大理由,用上十年后衣柜还那么耐看耐品,这需要原创设计。德维尔知道,目前行业抄袭成风,只有不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才不会被淘汰,才能赢得市场。德维尔今年创造性地推出了4大精品系列,其中新品爱唯尔系列和金伯爵系列,在3月的广州国际衣柜展上,以原创设计成为热点和看点,获得同行、媒体和专家的高度认可,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德维尔爱唯尔酒柜

除了设计上坚持原创之外,在智能、环保、低碳层面上所取得的优秀成绩,更是有目共睹。

品牌建设多一份热度   

自身的品牌建设一直被德维尔视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无论面临何种严峻内部或者外部环境,德维尔由始至终坚持热衷于“爱的感觉,家的选择”演绎品牌内涵。在衣柜市场受到房产调控影响的背景下,聘请巨星黄圣依作为品牌代言人就是打造百年老店的最好见证。 


德维尔衣柜携黄圣依强势登陆建博会

秉承国际品牌严谨细作的“精良、精确”文化,继承“诚信、和谐、创新、协作、发展”的企业理念,用艺术彰显潮流与经典,靠创造表达对生活和爱家的尊崇,携“成为环球订制家具领袖品牌”诠释整体衣柜新体验,并以超前的营销模式及人文理念服务全国,从而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全程服务多一份热心

经销商都懂得五一已释放大部分消费需求,本月中下旬难免出现冷淡局面。在这种情况下,经销商除了积极寻找亮点,吸引消费者到店,更多要在服务软件上做文章。

或许有人认为这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恰恰是在众所周知的问题上,大多经销商未能认真以待、严格操作,而让自身处于被动的位置。举个例子,笔者前几天陪同朋友去一个品牌店看衣柜,坐在凳子上多时,也无工作人员上前递水,大有被冷落之意。作为消费者,受到这种待遇难免会对服务留下不佳印象。

笔者认为,服务两字是个系统工程,针对不同潜在客户要有不同的服务套餐。深谙个中利弊的德维尔经销商对服务的热情无论是旺季还是淡季都坚持不懈,首倡“五心”服务,导购贴心、品质放心、设计精心、售后省心、长期关心,真正实现一次购物、终身服务,并在不同月份推出不同的服务计划,真正将服务落到细节上。    

随着定制衣柜消费群被80后、90后所取代,服务要求也将多样化。只有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才能维护老客户,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口碑效应,加大老客户带动新客户的数量。

定制衣柜行业,经销商并不只是在五一三天假期“浴血奋战”,假期结束之后还要积极集客,将漏网之鱼打捞上来。很多品牌节日优惠延续到5月7日,而一些甚至贯穿整个5月,这为五一后市甚至接下来长达3个月的销售淡季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点,不仅能积累更多订单,也可为“金九银十”增柴加火。

 
标签: 德维尔 定制 衣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