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失陪族” 左右沙发用心关怀大众幸福社会

   日期:2014-05-04     来源:凤凰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自左右工业园落成之际,就启动了“左右幸福大使”的寻找工程,以及践行社会责任,幸福自我、幸福他人、幸福大家的“日行一善”公益倡导活动,实现传播家居文明,创享美好生活的社会使命。
       当前的都市社会,每个人每天无时不刻不在忙于工作和事业,鲜少有时间陪伴家人,独守空巢的父母以及每天守候在家的伴侣和子女都被“加班是常态,出差是便饭”的我们冷落在身后,聚少离多成了家常便饭。

有人绘制了大都市上班族一天时间分布图:一天24个小时的用途分别为:睡觉8小时,吃饭2小时,穿衣洗漱1小时,上班10小时,来回路上1小时,上网娱乐1小时,剩余时间仅为1小时,而陪家人的时间能有多少呢?越来越多的家庭,正是在社会越来越仓促的行进和越来越激烈的运转过程中,慢慢沦为“失陪族”,又被称为隐形寡妇。而和家人能聚在一起也正成为都市白领生活中新的“奢侈品”。

据一项调查显示,七成以上女性因为长期缺少陪伴而缺乏幸福感。其实何止是女性,逐渐沦为“失陪族”的都市人都在远离家庭的幸福,幸福的缺失可以说是我们为了事业而付出的昂贵代价。

作为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幸福企业,左右家私一直以来都在热心关注着“失陪族”这一现状,致力于奉献左右的力量,举办抽奖活动来创造机会让更多的都市人得以回归家庭的温暖,并且从中感受左右的幸福温情。

自左右工业园落成之际,就启动了“左右幸福大使”的寻找工程,以及践行社会责任,幸福自我、幸福他人、幸福大家的“日行一善”公益倡导活动,实现传播家居文明,创享美好生活的社会使命。这次关注“失陪族”的行动又是左右新的一项关爱社会活动,旨在帮助整日碌碌忙忙的都市人重拾家庭的幸福。

此外,左右人经过一年的寻找终于找到最能诠释左右幸福观念的幸福大使 ——杨澜,这位中国成功女性的代表,被定义为“健康、美满、温暖,并具备社会号召力”,她的知性、温暖的笑容、富有感染力的噪音、成功的事业、和谐美满的四口之家,她热爱公益事业,以及她所提倡的“健康即美丽”宣言,无一不契合左右幸福大使的定义。

诸多努力与奋斗以及关怀社会的情怀,这些优秀的气质共同打造了左右这个幸福企业,使其实现自我飞越,并同时造福于社会,将左右的幸福专递到千家万户,在人情淡漠的当代社会,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意,让人心变暖,社会更加和谐。

左右的努力正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幸福不远,就在左右。不仅让企业员工有幸福的归属感和成就感,也让全社会都能受到左右幸福的感染,每个人都能远离“失陪”,重回家庭的怀抱,获得平安喜乐幸福的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