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话题也能做广告,巨能造大赛 新式营销

   日期:2014-04-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华帝公司在网上举办了一个名为#巨能造大赛#的造句征集活动,原本只是一句广告语的网络推广,没想到引来了大量网友大神们的吐槽搞作,一时间各种欢乐爆笑的造句乱入,在这里编收集了部分节操满分的神作,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日前,华帝公司在网上举办了一个名为#巨能造大赛#的造句征集活动,原本只是一句广告语的网络推广,没想到引来了大量网友大神们的吐槽搞作,一时间各种欢乐爆笑的造句乱入,在这里编收集了部分节操满分的神作,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大赛的起因 据悉华帝公司原本只是做一个官微征集活动,推广其新产品聚能灶的广告语“爱爆炒,用聚能灶”,万万没想到#巨能造大赛#发布仅一小时内,就吸引了近7万人次的网友讨论,并进入微博话题榜单的前10名,获得了近8千万次的微博曝光。

火热背后的思考华帝公司这次微博活动之所以火爆,是因为洞察了社交网络的话题点,它不再是通过奖品刺激来实现传统广告的生硬传播,而是用新鲜的造句形式引发社交网络UGC。网友们在津津乐道谈论着“巨能造”的同时,其实是聚能灶的渗透传播。而产品广告语“爱爆炒,用聚能灶”,同样也是抛弃了大便体文案的束缚,更口语更亲民,而且还能随意模仿恶搞,因此才引发了网友们数以万计的造句创作,网友们也从其中自得其乐。

在活动的后期,华帝公司及时响应网友们的热情,邀请知名漫画家喃东尼,将网友神演绎出的巨能造体用生动形象的漫画形式诠释,引来众多80、90后的广泛参与和讨论。但其实在这组漫画的背后,也是华帝聚能灶精心安排的一个重要环节——向过去大范围贴硬广的传播方式say goodbye。

华帝公司#巨能造大赛#的成功让我们看到,在注重沟通交流的互联网时代,结合产品本身,做一个有趣的话题、一次新颖的互动,也许比到处投放高贵冷艳的产品广告来得更让人印象深刻。

 
标签: 华帝 话题 营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