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湖南家具协会刘名湖会长一行应邀出席湖南家协联谊会

   日期:2014-04-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4月3日,由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晚安家居集团和金桥国际商贸城联合承办的“2014踏青联谊,共谋发展”的活动,在长沙晚安家居文化园顺利举行。
       2014年4月3日,由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晚安家居集团和金桥国际商贸城联合承办的“2014踏青联谊,共谋发展”的活动,在长沙晚安家居文化园顺利举行。广东省湖南家具协会会长刘名湖,监事长李新平,常务副会长谢国庆、李祖成、李建、冯国华、李晖、王珊、王战胜、范华德,副会长周石旺、胡新红,执行秘书长张晶梅等一行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江西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天才及企业家代表,江西省南康家具协会副会长曹焱华及企业代表,以及益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罗建光,衡阳家具商会会长蒋波涛和娄底家具商会会长曾光辉及省内企业家代表等150余人欢聚一堂踏青赏花,联谊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座谈会上,湖南家具协会会长、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致欢迎辞,向莅临活动现场的省内外兄弟协会及家具企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作为首届协会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今天举行这次联谊活动的目的是想多方听取兄弟协会的宝贵经验,为协会今后开展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广东省湖南家具协会会长、佛山市安曼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名湖在会上也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湖南籍家具企业家在广东省发展的现状及后续抱团发展的方向,他表示:晚安家居作为湖南家具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省湖南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湖南家具界的前辈,在湖南、广东两地都有生产基地,时至今日的成功也是湖南籍家具企业家学习的榜样。同时,他也邀请广大湖南家具企业家到广东省湖南家具协会参观交流。
活动期间,全体参会嘉宾在湖南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陪同下参观了晚安工业园生产车间、中国红木馆,并观赏了晚安文化园的名贵花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