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sheen极成LED照明舒适光环境引领家具照明新时代

   日期:2014-04-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夏丽萍    评论:0    
核心提示:为期5天的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完美落幕,展会上汇聚了家具行业众多知名品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从业者前来参观交流,为中国家具品牌在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塑造更具全球竞争力的新优势。作为LED商业照明行业的领先者,极成LED照明应邀参加此次展会,创意诠释和传播了专业照明解决方案在家具品牌建设及整个家具行业发展的重要性。
       为期5天的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完美落幕,展会上汇聚了家具行业众多知名品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从业者前来参观交流,为中国家具品牌在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塑造更具全球竞争力的新优势。对于家具品牌而言,“终端为王”被家具行业奉为至理明言,但打造一个完美的终端体系却并非易事,这是一个囊括货品、陈列、装修等诸多方面的系统工程,而其中的灯光照明就是极其重要而又容易被忽视的一环。作为LED商业照明行业的领先者,极成LED照明应邀参加此次展会,创意诠释和传播了专业照明解决方案在家具品牌建设及整个家具行业发展的重要性。
   
家具品牌缺乏专业照明设计指导

       在展会中,记者参观多家家具品牌企业发现普遍存在匮乏专业的照明知识。部分品牌因为缺乏全方位专业的灯光指导,严重影响到企业品牌的建设。如品牌LOGO没有重点照明或者灯光角度没有调节到位,重点不突出,影响企业品牌形象的传达;因为灯光配置不专业,过度集中或者过度分散,色温应用不合理,整个空间环境凌乱不舒适,观众不愿停留观看产品,导致照明设备成为驱赶客户的工具,或者照明功率配置不合理,存在被照产品过度曝光造成资源浪费。
 
极成LED照明光环境展厅
   
LED
照明引领家具照明新时代

       LED照明拥有节能环保、无红紫外线辐射,长寿命等有优势,是未来商业照明的首选。家具卖场及产品本身的特殊性如材质、色泽等对灯光照明有严格要求,极成LED照明作为此次唯一一家应邀参展的专业LED照明企业,产品拥有优异的色彩显色性、卓越的色彩稳定性,保证了家具产品材质、纹理、色泽可以清晰呈现,让顾客看到真实的品质,确保家具品牌形象完美展示;展厅的材质展示区,不同色温对于相同材质的照射效果有一个直观感受,让更多的家具品牌了解和认识如何选用灯光的色温;在极成独有专利Focus Reflection光学系统下,空间光线更加柔和,实现见光不见灯的防炫功能,营造出舒适自然的购物环境,增加了参观人员店铺中停留的时间,让店员有更多的销售机会来达成成交,与传统金卤灯同比,可节能65%以上,加上40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可以为企业减少更换产品的烦恼,同时大大节约运营成本。
 
相同材质在极成LED照明不同色温下照明效果

       在此次展会中,融汇中西之美的迪雷罗莎品牌展厅也由极成LED提供专业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整个展厅光线柔和自然,低温舒适,家具产品在灯光下清晰呈现;重点照明和辅助照明相辅相成,主推产品与辅助修饰产品形成很好地呼应,层次鲜明,错落有序;针对不同区域的灯光需求进行专业的设计和规划,使整个空间环境协调、舒适自然。与其他家具品牌展厅的灯光效果形成鲜明的对比,受到专业观众驻足。
       事实证明极成LED照明完全满足家居照明需求。据了解,极成光电不但提供优质高效的LED环保节能照明产品,更有专业的灯光设计师团队,提供360°全方位照明设计解决方案。前期进行实地考察,专业灯光设计及配置,现场安装调节角度,让灯光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舒适购物环境提升家具品牌价值

工作人员解答观众关于专业照明解决方案等问题

       随着家具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专业照明在企业品牌建设中的重要性。正如爱马仕橱窗创意总监Luca Sacchi 先生所说的,没有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再好的空间创意都无法完全实现。舒适的购物可以留住客户,更好的传播品牌形象。
       据了解,极成光电致力于营造舒适的光环境,通过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为家具企业的品牌建设提供服务,助力企业品牌价值提升。目前,金凤凰、蕾迪罗莎、亚力山卓、富之岛等知名品牌都得到了极成LED照明的专业服务。作为LED商业照明领先者,极成LED照明董事总经理林陈椿表示有责任将未来商业首选的LED照明推广出去,为更多家具企业提供专业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