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123进军456 左右家私2014营销盛典圆满成功

   日期:2014-03-28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段友琴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3月20日, 2014年左右家私营销盛典在深圳左右家私工业园隆重举行,本次盛典左右家私向来自全球的两千名加盟商和数十家业内外媒体公布了“领航123进军456”的全线品牌战略和百亿雄心。
       2014年3月20日, 2014年左右家私营销盛典在深圳左右家私工业园隆重举行,本次盛典左右家私向来自全球的两千名加盟商和数十家业内外媒体公布了“领航123进军456”的全线品牌战略和百亿雄心。

左右家私继2013年签约杨澜为左右品牌幸福大使启动幸福工程后,2014年,再次发力。本次营销盛典为期一天,分为三大主题:一是左右品牌经销商述职大会;二是,左右品牌市场规划与招商政策发布大会;三是表彰左右品牌各类合作伙伴。 三大主题筹划缜密,让左右公司领航一、二、三线市场,进军四、五、六线市场的战略发布与招商取得圆满成功。与此同时,这一盛典也是左右百亿计划的起航里程碑,更是左右家私28年感恩一路相伴的新老朋友的欢聚盛宴!

据悉,左右沙发经过多年市场调研,根据456线市场城乡镇居民的需求设计出风格、尺寸相匹配,性价比高的专供产品,同时在全国成立15个办事处解决了营销、服务、物流配送问题,为456线市场开拓做有力保障。再者,左右家私凭借在一二线城市的行业领航者影响力,加上最近几年的全媒体合作,在品牌形象、知名度、美誉度方面为这次进军四五六线市场做足铺垫。

本次盛典,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超过500家意向客户现场签约,成为左右新的合作伙伴。  


左右家私铂金合作伙伴颁奖仪式


左右家私经销商述职大会


左右家私全国事业版图启动仪式


左右家私招商会:经销商签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