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企业认证:美廷家具

   日期:2014-03-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廷家具集团,位于工业发达的深圳市龙岗区,成立于1996年,以其稳健的步伐,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欧式高档家具集团化企业。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大中城市,并远销欧美、东南亚、港台等地区。现厂房占地面积为20万多平方米,自建展厅18000平方米,拥有专业的新老员工1000多人。

美廷家具集团,位于工业发达的深圳市龙岗区,成立于1996年,以其稳健的步伐,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欧式高档家具集团化企业。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大中城市,并远销欧美、东南亚、港台等地区。现厂房占地面积为20万多平方米,自建展厅18000平方米,拥有专业的新老员工1000多人。

公司专业生产:高档民用卧房系列、餐厅系列、办公系列。在产品的设计风格和款式上,继承和发扬了意大利家具的风格,偏重艺术、品味以及优美的造型。兼容了古典与现代、雅致与前卫、完全体现了现代都市的浪漫情怀。

美廷旗下品牌:“玫语花香”法式新古典系列、“纯璞”现代新中式系列、“卡登堡”经典欧式系列、“美廷识木”现代全实木系列、“美典生活”经典小美式系列、“美瑞”新美简奢主义系列、“康茵床垫”健康睡眠系列、“伊丽丝”百年护脊床垫、“餐台椅”两厅文化专家系列、“自由空间”顶级手工皮艺。  

公司坚持信誉至上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为经营理念,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是每一个美廷家具人的共同目标,在新的时期,美廷人将以投资发展的眼光,踏踏实实的工作精神走下去,把创造健康、美好、和谐,有特色的人文生活居所作为毕生的基业,塑造百年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