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长丰洛伦佐创建欧式奢华家具新标准

   日期:2014-03-25     来源:《深圳家具 设计》    作者:段友琴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国内众多家具企业受设计和工艺的限制,在欧式古典奢华家具领域内一直未能有所突破,而东莞长丰家具公司历经二十四年的技术积累,经过五年的筹备,在2014年3月展会期间,以“翡冷翠的春天“为主题的新品秀,惊艳了整个行业。
       目前,国内众多家具企业受设计和工艺的限制,在欧式古典奢华家具领域内一直未能有所突破,而东莞长丰家具公司历经二十四年的技术积累,经过五年的筹备,在2014年3月展会期间,以“翡冷翠的春天“为主题的新品秀,惊艳了整个行业。长丰公司呕心沥血之作——洛伦佐系列家具的完美展现 ,寓意着长丰在欧式古典家具领域里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开启新的旅程。长丰洛伦佐的出现更是在行业内创建了欧式奢华家具新的标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