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软装呈现 感受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日期:2014-03-24     来源:新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8日,第三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饰品博览会在琶洲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意大利风尚国际集团携旗下重磅品牌FS风尚、DOMOS多莫斯以“2014,多元呈现,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参加了展会,并于下午14时30分在15.3C11展馆举行了DOMOS多莫斯国际软装荟与意大利品牌ARCHEO VENICE DESIGN的签约仪式。
  ——DOMOS多莫斯国际软装荟与ARCHEO VENICE DESIGN签约
       3月18日,第三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饰品博览会在琶洲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意大利风尚国际集团携旗下重磅品牌FS风尚、DOMOS多莫斯以“2014,多元呈现,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参加了展会,并于下午14时30分在15.3C11展馆举行了DOMOS多莫斯国际软装荟与意大利品牌ARCHEO VENICE DESIGN的签约仪式。意大利风尚国际集团总经理夏全生、副总经理王亚杰、蒋仕刚、花艺设计总监Michael(台湾)以及意大利ARCHEO VENICE DESIGN品牌设计师代表Gianni Frigato、Stefano Scremin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意大利风尚国际集团总经理夏全生

发布会上,总经理夏全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意大利品牌ARCHEO的品牌历史。ARCHEO产品外观来自威尼斯Fortuny博物馆珍藏的灯品,材质以玻璃和铜为主,玻璃为威尼斯穆拉诺岛(位于意大利,为世界顶尖玻璃琉璃产品生产地)传统工艺手工吹制,之后以珍贵的20K白金或24K黄金在玻璃表面镀上Mariano Fortuny(二十世纪著名艺术家)在丝绸和天鹅绒上创造的花纹,永不褪色(并获得两项专利)。

他表示,获得意大利ARCHEO品牌中国区独家经营权后,DOMOS多莫斯会将ARCHEO传统的意大利风格进一步结合到自身的软装空间设计中,为软装设计行业带来新的设计元素与灵感,并希望以此推动DOMOS多莫斯的品牌升级与发展。


意大利ARCHEO VENICE DESIGN品牌设计师代表Gianni Frigato

同时,在发布会上,DOMOS多莫斯还向与会嘉宾及媒体展示了意大利ARCHEO品牌的精致饰品,并对风尚“新亚洲主义风格”新产品进行了介绍,在本次新亚洲产品陈列空间中打造一个预售产品专属区域,零利润集中全国订单,与全国的客户一道,打造中国最大的进口饰品平台,这无疑是为软装行业提供了一条发展与突破的新思路。

据悉,DOMOS多莫斯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软装产业链整合,通过合纵连横,与全世界的软装艺术品供应商组成战略联盟,结合自有设计与生产能力,对产业链进行调整和优化,最终提高产品艺术价值,整个产业链的运作效能。意大利风尚国际集团将契合本土文化特质,以生动、创意的表达,推动高品质生活空间的持续发展,从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