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联展 梵尼诗新品广州、东莞家具展同期发布

   日期:2014-03-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梵尼诗9周年巨献新品将在2014年3月东莞、广州两地家具展上惊艳绽放。

两地联展 梵尼诗新品广州、东莞家具展同期发布

梵尼诗9周年巨献新品将在2014年3月东莞、广州两地家具展上惊艳绽放。梵尼诗古典留声机、古典落地钟、古典红酒柜、新古董家具等四大产品系列将以全新面貌亮相。想了解更多梵尼诗新品,可于3月16日至3月20日至东莞厚街家居世博园九号楼负一楼D25~26展位; 3月18日至3月22日至广交会展馆C区14.4C21展位参观咨询。

每年两地家具展都受到万人瞩目,在这种势头之下,梵尼诗以9年的深厚积淀,不断推陈出新。据悉,本次展会将发布最新原创专利作品:全球首款新中式古典留声机-禅.玑。作品颠覆传统古典风格,首次尝试新中式风格,以中国禅文化为依托,遵循禅宗倡导简素的美学主张,摒弃繁复,采用朴素材料和工艺、简约的造型、轻浅的雕刻。“禅.玑”在新中式家居风格盛行,禅文化风靡的今天,必将成为新中式古典留声机典范。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家具制造基地,珠三角地区拥有六千多家家具生产企业,行业生产总值占全国40%,其产品包括内销与出口。在此激烈的竞争之下,梵尼诗以清晰的定位和完美的产品质量突出重围,大发异彩,成功荣膺中国十大家饰品牌,行业最具价值品牌等桂冠,迅速成为行业翘楚。

梵尼诗专注于古典家居艺术品、古典家居饰品原创设计,致力于艺术生活方式的推广,更为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顶级人士提供深度定制服务。梵尼诗自有近万平米产业园,拥有木工、打磨、油漆、电子等全流程生产线。拥有多项产品外观专利和商标权,并获得3C\CE\ROSH等系列认证,是全国首家获得认证和拥有专利的留声机企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