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鸿红木家具集团十四周年庆隆重举行

   日期:2014-01-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1月15日,红木家具行业的翘楚——华鸿红木家具集团十四周年庆典在海安年年有鱼大酒店盛大举行。

华鸿红木家具集团十四周年庆隆重举行

2014年1月15日,红木家具行业的翘楚——华鸿红木家具集团十四周年庆典在海安年年有鱼大酒店盛大举行。相城区房管局领导、东部家具产业基地领导、天台商会、苏州文创会、东部基地入驻企业、华鸿红木家具员工以及媒体等数百人出席庆典,并一起见证了华鸿红木十四年来所取得发展和成就。

活动现场,斯可馨家具董事长胡卫东对华鸿红木多来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华鸿红木家具集团主席曹云龙回顾了十四年来的企业发展的风风雨雨。曹云龙16岁就跟随师傅学习木雕手艺,肯学习、肯琢磨的曹云龙从来不辞辛苦。80年代,曹云龙加入南下大军到广东中山,精湛的手艺有了施展的平台。但是,在曹云龙的心里从来没有放弃要做“自己的红木家具”。怀揣着700元,加上朋友借的5万块钱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通过努力,曹云龙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华鸿红木逐渐走上正轨。通过十四年的发展,华鸿红木已然成为红木家具行业的翘楚。

华鸿红木一直秉承“华鸿古艺,原传经典”的理念,精选东南亚等地珍稀名贵红木木种,如紫檀、黄花梨、酸枝等作为原料,集合东作、苏作红木家具的能工巧匠,从家具的选材、开料、开椎、雕刻、组装、粘接、打磨到最后的烫蜡,一丝不苟,严格按照传统工艺。经典榫卯结构,纯手工精心制作,原汁原味地再现中国明清家具的精髓,完全符合现代家居的环保要求。

目前,华鸿的产品涵盖床榻类、桌案类、椅凳类以及各种红木精品家居,有民用、办公两大系列产品。并且,华鸿已经有1万平米的红木家具博物馆在建。华鸿会把红木博物馆的事业在各地做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红木家具、喜欢红木家具,将红木的文化不断地发扬、传承下去。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曹云龙将目光跳出传统的长三角,选择在距离苏州百公里之外的海安县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投产建设华鸿的新厂房。海安将作为华鸿创意文化产业基地,为华鸿设计、创新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与平台。

庆典现场,华鸿红木家具集团对多年来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五年优秀员工,十年优秀员工,优秀店长,最佳设计奖等众多奖项都落花有主。

华鸿红木的每件作品不仅是日常实用品,更是一件件观赏艺术品,是值得典藏传世的工艺杰作。材美工善的华鸿红木家具,呈现的是荟萃中国文化传承的生活享受和艺术神韵。我们有理由相信华鸿红木的发展也将更上一层楼。

 
标签: 华鸿 红木 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