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家居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日期:2013-12-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小娟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12月7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业装饰商会共同指导,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携手国富纵横智业机构共同承办的“2013中国家居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汇聚行业领袖  引擎家居未来  

——2013 中国家居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3年12月7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业装饰商会共同指导,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携手国富纵横智业机构共同承办的“2013中国家居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盛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轻工业联合常务副会长王世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北京国富纵横董事长赵龙。此外,还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家具行业协会的领导、知名家居品牌企业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经销商代表、中国家具行业国家营销师职业资格黄埔教育的学员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典。

此次盛典也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新华社、经济日报、新京报、精品购物指南、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家具中国、家居界、真情TIME等媒体出席了盛典现场,并对现场盛况进行了第一时间的报道。

这次盛典活动旨在打造一场大规模、高品质的行业盛会,家居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当日盛典主要有以下几大议题:“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品牌实验室”授牌仪式、“中国家居行业品牌竞争力评价启动仪式”、“品牌竞争力:企业的源动力”主题演讲、“中国家具行业黄埔教育推动奖”颁奖盛典、“中国家具黄埔教育高级营销师”开营仪式、“寻找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动力”高峰论坛、“厂商鹊桥会”、“巴迈隆之夜答谢晚宴”等。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品牌实验室“授牌:打造中国轻工业强品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与国富纵横深度合作成立“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品牌实验室”,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先生为品牌实验室授牌并做重要讲话。“品牌实验室”对家具、建材、家电、家纺等轻工业强势行业进行品牌系统孵化工程,共同探索中国轻工业品牌建设之路,带领中国轻工业品牌由“大品牌”升级“强品牌”。

“中国家居行业品牌竞争力排行榜”正式启动:行业认可 科学评估

邀请轻工业行业标杆企业领袖、权威品牌营销专家及权威媒体组建评审团,客观、科学、公正的评估家居行业品牌,最终形成行业认可,消费者信服的权威榜单。作为品牌实验室四大体系之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先生亲自启动“中国家居行业品牌竞争力评价”,并表达了对竞争力评价启动后客观、公正评估的热切期望,希望为家居行业的变革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品牌竞争力:企业的源动力”主题演讲:观点独特  精彩绝伦 

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国富纵横研究院研究员杨珊珊博士后围绕“品牌竞争力:企业的源动力”做精彩主题演讲,她强调要以品牌核心价值统领营销传播,根据企业发展进程不断调整战略战术,提升品牌竞争力。现场反响强烈,提出的观点得到了嘉宾的一致赞同。

“中国家具行业黄埔教育推动奖”颁奖盛典:权威平台  成就事业

行业发展,教育先行,中国家具行业国家营销师黄埔教育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人才培养平台,有效提升了企业人才素质!本次活动中黄埔精英学员再次聚首,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现场授予最优秀的黄埔精英“中国家具行业黄埔教育推动奖”,表彰其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播种智慧之树,为行业人才水平的提升而做出的贡献。

中国家具行业黄埔教育高级营销师开营仪式:人才储备  教育为本

中国家具行业中级营销师黄埔教育已经举办14期,为家具行业培养出了608名精英学员,对于推动家具行业人才提升有重要影响。在激昂的号声中,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宣布中国家具行业高级营销师黄埔教育开营,并授旗给国富纵横智业机构董事长赵龙博士,高级营销师的开营意味着中国家具行业黄埔教育走入了一个新高度,迈向了一个新思维、新理念的崭新时代。

家居品牌实战论坛:英雄论道  异彩纷呈

家居行业已经进入新竞争时代,品牌竞争力、渠道变革、职业教育、招商的多元化、企业内部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凸显,面对渠道单一、管控力弱、促销不足的行业现状,向知名企业家、向行业专家学习,是成长的唯一选择!以最直接的方式,论述核心观点,分享实战方法,带给家居行业不一样的思想冲击。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先生,华中科技大学品牌研究所所长舒咏平教授、博导,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陈先红教授、知识产权专家朱家群、搜狐家居总经理张冰先生、国富纵横智业机构董事长赵龙博士、国富纵横智业机构管理咨询总监戴宏伟等行业专家,都在会上做了专业分享,以不同的角度解读了对行业发展和企业提升的看法,对于推动行业交流和行业发展的新高度具有重要意义。

厂商鹊桥会 :合作交流  共创财富

12月7日下午,在分会场还有商机无限的“厂商鹊桥会”,参会的企业代表主要有河北巴迈隆实业集团、山东金富通家居有限公司、天津弗斯特木业有限公司、中山红古轩红木家具,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在这个行业交流的平台上展示、推介自己,在会议上听取行业专家的建议、开拓思路寻求突破,让更多的行业伙伴了解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实现分享、洽谈、交易,助力合作共赢、做强做大。 

巴迈隆之夜:共叙情谊  展望未来

当晚的答谢晚宴得到了巴迈隆木业的大力支持,巴迈隆与到场的各位业界领导、专家、朋友共叙2013,展望2014。“巴迈隆之夜”大气磅礴的开场营造了厚重而富有文化感的氛围,中间穿插艺术的沙画表演、舞蹈,演员技术精湛,成为晚宴的亮点。晚宴的另一大亮点是邀请了14期黄埔学员登台表演,展现出他们不仅是行业的精英,更是活力四射、激情满满的才艺明星的另一面!在主办方的精心筹划下,给到场来宾带来别样的现场体验和不断的惊喜。

2013年12月7日,中国家居品牌营销盛典,为中国家具行业发展指引了方向,启迪了方法,对于行业高度的推动、家居未来的发展、精英人才的培养和提升都具有深远的影响,助力中国家具行业2014年大展宏图!

 
标签: 家居 品牌 营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