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南康成立家具电商协会

   日期:2013-12-05     来源:赣州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4日,南康市家具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并与南康市家具协会、南康物流协会签约为战略合作伙伴。该协会的成立将促进南康家具产业电子商务的发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12月4日,南康市家具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并与南康市家具协会、南康物流协会签约为战略合作伙伴。该协会的成立将促进南康家具产业电子商务的发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成立大会上还举办了中国中部首届家具电子商务发展论坛,来自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的专家与南康家具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高峰对话,以实际案例为南康家具转型升级、突破物流瓶颈、网络营销提出解决方案,为家具产业和电子商务的协同发展指明了出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级研究员庄帅说,南康市家具电子商务将带来南康家具发展的再一次质的飞跃。

据悉,截至今年10月,南康家具产业总产值120亿余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4%,主营业务收入117.7亿元,同比增长36%。目前南康有家具企业5029家,家具从业人员30多万人,形成中部地区具有相当代表性的产业集群。南康家具电子商务的发展起步于2010年左右,近年南康家具产业迅猛发展,目前从事家具电子商务的企业近300家,年销售额上千万元的家具电商约10家,最大的家具电商已实现年销售额4000多万元。为顺应南康家具与电子商务的协同发展,南康家具制造企业和电商企业联合发起成立南康市家具电子商务协会。该协会将搭起政府和企业联系的桥梁,广泛开展家具电子商务学术交流,为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服务,推广电子商务新技术的应用,推动南康家具电子商务配套服务的建设、电商平台建设、专业电商物流引进,助力打造南康电子商务示范区,引领南康市家具电子商务不断发展。

 
标签: 家具 南康 电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