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度九州城香港家私协会百家品牌入驻

   日期:2013-11-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3日上午,“浪度九州城启动暨香港家私协会百家品牌入驻仪式”在成绵高速广汉出口盛大举行。当李宇春、陈慧娴等当红艺人如约出现在广大观众和歌迷的视线中,引发了数万人激情大嗨歌,创造了一个蔚为壮观的追星欢乐大景象。

李宇春陈慧娴激情献唱浪度九州城

“浪度九州城香港家私协会百家品牌入驻”活动引发万人大追星

11月23日上午,“浪度九州城启动暨香港家私协会百家品牌入驻仪式”在成绵高速广汉出口盛大举行。当李宇春、陈慧娴等当红艺人如约出现在广大观众和歌迷的视线中,引发了数万人激情大嗨歌,创造了一个蔚为壮观的追星欢乐大景象。

浪度九州城香港家私协会百家品牌入驻,喷出财富新未来

11月23日上午,浪度集团联合香港家私协会举办的“浪度九州城启动及香港家私协会百家品牌入驻签约仪式”活动,在成绵高速广汉出口浪度九州城广场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香港家私协会主席黄进宝以及香港家私协会200余名会员企业嘉宾等国内外行业领导应邀参加现场活动。 

浪度集团投资的浪度九州城项目高起点规划,国际巨擘联手打造,使浪度九州城在规划初期就具备了国际化的格局和高度,也为未来的繁荣度和影响力奠定了基础。而随着成德同城发展的战略推进,成德绵经济带的发展引擎被充分激活,城市群空间形态催动经济高速增长,成德绵经济带将继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之后,成为中国第四大城市群。浪度九州城雄踞成德绵经济带中心,3000万常驻客流、80公里城市半径,2013成德同城政策机遇,加速成德绵大城战略实施,浪度九州城为大城战略最大受益者,九大板块满足家庭一站式消费,依据国际化趋势并结合时代特点,打造亚洲最大的城际商业中心、中国家庭休闲购物中心、成德绵城市群商业新中心,繁荣发展是必然。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浪度九州城香港家私协会百家品牌入驻启动仪式”上,当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香港家私协会主席黄进宝及浪度集团董事长周国桥等相关领导走上舞台,开启项目启动按钮的同时,背景舞台徐徐打开,浪度九州城广场这个国内最大的音乐喷泉喷出“水舞浪花”的景象,象征浪度财富新未来的开启,也为文艺演出李宇春、陈慧娴的出场演出拉开了序幕。

李宇春空降浪度九州城,数万粉丝激情奔涌

作为成都姑娘的全国人气女王李宇春空降“浪度九州城香港家私协会百家品牌入驻仪式”的文艺演出,这是她刚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2013MTV EMA”(欧洲音乐大奖)上获得了“全球最佳艺人”顶级大奖后载誉回家的首秀,备受媒体和玉米们的关注,上万全国歌迷莅临现场,争睹这个舞台皇后外在的疯狂和内心的优雅。

在自带舞队的配合下,李宇春深情并茂地演唱了《Why me》《似火年华》《下个路口见》三首经典曲目,让现场歌迷尖叫声、欢呼声热烈迸发,春春则微笑着以更热烈的歌声与全场数万歌迷互动,也引发现场观众与她大K歌。在与主持人互动的时候,李宇春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居梦想和居家主张,引发歌迷大声呼喊着“李宇春,我爱你”。

乐坛天后陈慧娴,《千千阙歌》再次打动现场娴迷的心灵

“粤语歌曲天后”、纵横乐坛30年的香港著名歌星陈慧娴的出现,更让一些中青年观众心奋不已,更有粉丝不顾保安阻拦,意欲冲上台上为“女神”鲜花,表达心中的仰慕之情。陈慧娴深情并茂的《千千阙歌》,瞬间打动现场无数人的心灵,这首伴随众多中青年者成长奋进的歌曲,再次把现场观众带回了《飘雪》的时节,去寻找逝去的诺言,激发出对快乐生活的梦想和幸福追求的激情。随后,陈慧娴激情演唱了《红茶馆》、《人生何处不相逢》等歌曲,再次让现场娴迷激情四溢,感概岁月的珍贵。

据悉,很多歌迷为一睹李宇春、陈慧娴到浪度九州城的现场演出,提前一天就抢先入住广汉各大酒店,痴心等待心中的偶像的歌声。

香港家私协会百家品牌签约入驻浪度九州城,创造行业新格局

11月23日下午,浪度集团联合香港家私协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了主题为“把握成德同城大机遇,共创城际商业新未来”的浪度九州城项目说明及“香港家私协会百家品牌入驻签约仪式”。当香港家私协会主席黄进宝和浪度集团董事长周国桥当众签约后,引来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香港家私协会百家品牌代表走上舞台,进行历史一刻的合影留念。

香港家私协会主席黄进宝先生盛赞浪度九州城依据国际化趋势并结合时代特点,快人一步打造的这个亚洲最大的城际商业中心,表示会凝聚更多的香港、广东等品牌家居企业,通过浪度九州城这个中国家庭休闲购物中心、成德绵城市群商业新中心,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时尚先进的品质居家服务。

据了解,浪度集团将联合香港家私协会在浪度九州城打造“香港品牌馆”,这种行业创举,将让成德绵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香港品质家居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协会领导、企业代表、投资客等近2000人参与了会议,浪度九州城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正在被全国行业人士和消费者所关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