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企业实力 富安娜董事长林国芳参观深家协

   日期:2013-10-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9日,富安娜集团林国芳董事长一行莅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参观考察。

9月29日,富安娜集团林国芳董事长一行莅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参观考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秘书长洪小惠以及常务副会长关永康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共同探讨企业发展。

林国芳提出企业依靠工厂以及设备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竞争更多的是在于软实力,包括文化、设计以及一套良好的系统等等,侯克鹏表示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就是给家具企业提供这些服务,而且这种服务在家具行业已经很成熟了。林国芳还指出市场很大谁都能分一块蛋糕,问题是有个性化才有品牌化,文化也很重要。随后双方就产业链整合,引进先进设备,原材料,创新等多方面进行交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