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装了两个月就翘起 维修一拖再拖

   日期:2013-08-30     来源:东楚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卢先生在老虎头金色港湾的新房,今年5月开始装地板,当时选购了圣象地板,对方包安装和售后保修等。

卢先生在老虎头金色港湾的新房,今年5月开始装地板,当时选购了圣象地板,对方包安装和售后保修等。但7月份,卢先生搬进新家时,却发现靠近阳台的地板翘起。反映到客服部门,对方却一直拖着不修理。

\

圣象地板装了两个月就翘起 维修一拖再拖

【市民来电】卢先生在老虎头金色港湾的新房,今年5月开始装地板,当时选购了圣象地板,对方包安装和售后保修等。但7月份,卢先生搬进新家时,却发现靠近阳台的地板翘起。反映到客服部门,对方却一直拖着不修理。

【马上核实】昨天在卢先生的新房里,记者发现,接近阳台的一排地板,踩上去有松动迹象,一条原本贴在地板上、并用钉子与地板固定的标线板,整体向上翘起。

“当时就是冲着牌子好去买的,谁知道是这种结果。”卢先生说,装地板,他花了将近七千元,这里面是包含维修等售后服务的。他第一次致电圣象地板客服部,对方表示需要一个星期,但一个月都过去了,修理工还是没过来。这期间,他曾多次致电圣象地板客服部要求对方上门修理。

【相关回应】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位于红星美凯龙的圣象地板客服部,对方表示,卢先生遇到的情况,可能是安装时地板没定好造成的。

此事,他们并没有不予理睬或故意拖延,之前已安排修理师傅,但修理师傅很忙,卢先生平时要上班,时间很难对上,因此造成拖延。客服人员承诺,将尽快让修理师傅上门解决卢先生家的问题。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