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美:引进高科技新材料 倡导安全睡眠体验

   日期:2013-08-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张文魁:这次我们参展主要推的是安全睡眠馆,主要以床垫、软床为主。软床我们主要推的是高档布的系列。

梦之美:引进高科技新材料  倡导安全睡眠体验

采访者:《深圳家具》

被采访者:张文魁  梦之美家居 总经理

深圳家具:您好!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成都展会贵企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产品,有一些什么亮点?

张文魁:这次我们参展主要推的是安全睡眠馆,主要以床垫、软床为主。软床我们主要推的是高档布的系列。

深圳家具:软体的材料有哪些突破性特点?对产品的开发起到什么作用?

张文魁:床垫的材料主要引进了一些高科技的材料,比如说清水棉、钠离子面料、全防螨抗菌的面料,弹簧采用双解压的弹簧还有在西方比较流行的迷你型小弹簧。这些材料科技含量高了,就从安全健康角度也提升了很大的程度。在床垫方面我们有一个突破,就是把床架和床架连接体全部换成了不锈钢,并且打上了我们梦之美的标志。这样它在美观上、还有耐用程度上它都提升很大。

深圳家具:你们这次参展想要达到一个怎样的预期效果?

张文魁:主要是倡导一个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先富起来的中国人先享受快乐的生活和快乐的睡眠,享受舒适的睡眠。

深圳家具:对于已经参加过深圳展的贵企业来说,这次回到成都参展,有没有更加突破性的东西带给大家?

张文魁:我们不光从材料上有所突破,在产品包装上,以及市场接受度上都有所突破。为了使我们的产品被成功人士所接受,我们下了很大的功夫。

深圳家具:我们知道张总很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能否为我们分享一下?

张文魁:我们企业有非常重要的座右铭,“不要功劳,不要成绩,只要信任”,我想这句话对所有的人都适合,所有功劳和成绩都留给员工,信任就留给我们。还有两句理念是“因为有梦,快乐同行”,“健康是睡出来的,幸福是睡出来的,快乐是是睡出来的,梦想是睡出来的”,这都是我们所提倡的。人的本性的三大功能是睡眠、运动、饮食。所有的人体调节功能都是通过我们的睡眠来调节的。

深圳家具:在做软体的同类品牌市场中,贵企业如何应对竞争的?

张文魁:现在的竞争确实是越来越激励,但我们企业属于成长型企业。所以目前挑战的过程对于我们来说是有利的。我们是在走上升路,而且我们的店也并不多,还有很大的一个发展空间。再加上我们有很好的名字,我们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所以它成长是必然的。

深圳家具:展会过后,贵企业下一步将会有怎样的战略规划?

张文魁:下一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有理念的一部分经销商先把梦之美在全国的一二级市场把它做好。我们也不是要建很多的店,因为我们的定位是中高档产品。我们也提倡有梦的经销商享受真正的幸福。因为我们提倡“有梦就有梦之美,幸福从这里开始”。如果没有达到同等水平的我们也不做,因为我们不是要做到很大的量,我们要推广一种真正生活提升的方式。

深圳家具:请您展望一下贵企业的未来?

张文魁:目前习主席引导我们实现“中国梦”,梦之美也会搭上这条船。在全国,快速地让老百姓能把梦之美与“中国梦”联系起来,圆大家的梦,让大家的生活水平真正的提高。把美丽的中国建设得更好。

深圳家具:很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我们预祝贵企业的明天越来越好!

公司背景:

梦之美家居始终坚持以争创中国软体家居业领军品牌,争创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为企业的品牌定位。2012年,梦之美又连续第三年夺得中国家具行业十佳软床、十佳软体家具品牌,并与CCTV.COM央视网达成合作,成为央视网中国家居行业唯一合作伙伴,2013年3月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梦之美又夺得软床、床垫质量环保金奖及软床最佳展品铜奖。

深圳梦之美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本世纪初,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主要从事民用软体家具的设计开发和OEM出口业务。近年来,公司下设床垫厂、布艺沙发厂、皮沙发厂、软床厂快速发展并壮大,已成为集制造、营销、物流、客户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软体家居制造民营企业。

梦之美家居始终坚持以争创中国软体家居业领军品牌,争创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为企业的品牌定位,严格按照GB/T19001、GB/T24001、GB/T28001要求建立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