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年美佳:用板木价格做出实木品质

   日期:2013-08-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家具:您好!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成都展会贵企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产品,有一些什么亮点?

柏年美佳:用板木价格做出实木品质  

采访者:《深圳家具》

被采访者:余友昌 深圳德宝家具有限公司 总经理

深圳家具:您好!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成都展会贵企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产品,有一些什么亮点?

余友昌 :我们主要是三个系列,一个是柏年美佳,柏木的美式家具;第二个是实木地中海系列,用板式的价格做实木的品质;第三个美式沙发系列。柏年美佳它是针对130平米的房子到别墅的人群消费。实木地中海系列是针对70平米到120平米的房子,性价比很高。我们产品的特点主要是能对市场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我们首先会对市场充分研究。 

深圳家具:你们产品的主要材质是什么?

余友昌 :柏年美佳系列主要是采用柏木,实木地中海系列和美式沙发系列的框架主要采用进口的桤木。

深圳家具:你们这次参展想要达到一个怎样的预期效果?

余友昌 :效果还是会非常轰动,昨天在太平园家私,很多人在那边看了我们的家具以后,就不到展会来了,直接就在那边签单了。主要原因还是它的性价比比较高。

深圳家具:展会过后,贵企业下一步将会有怎样的战略规划?

余友昌 :从短期来说,我们先把这个市场维护好。我们以前把战略定在全国,实际还是一步一步要把区域性品牌做好,先把长江以南做好,再往全国做。像我们现在山西、西安都做的比较好。但是北方市场就有它的特点。比如我们实木地中海系列的风格比较纤细,而北方需要粗狂。所以我们还是要把市场拿来细分一下。长期来说,我们还是做实木家具,对于中低板的家具,我个人都不是很喜欢。我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我是从做品质、做环保这几个方面来考虑的。

深圳家具:请您展望一下贵企业的未来?

余友昌 :我以前是教书的,我是带着一份理想来做家具。我就是好智者乐之者,做自己喜欢的事。这过程的艰辛也是一种收获,对未来有憧憬就一步一步把事情做好,能做到让自己满意,让社会满意就已经很不错了。

深圳家具:很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我们预祝贵企业的明天越来越好!

公司背景:

柏年美佳是柏木美式家具专家。产品理念为“观柏年美佳,品美利坚文化”,产品风格拥有古希腊的精湛雕刻;法兰西的雍容奢华;意大利的时尚高雅,在柏年美佳中都显得那么和谐自然,充分体现出美利坚文化的兼容混搭。

柏年美佳,时尚经典、贵族的气质,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个人主义、崇尚自由和平等,追求成功”的美国精神。低调的奢华充分体现了对自然、艺术的尊重,彰显了主人对家对爱对情的诉求与表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