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家居”闪耀济南国际家具展览会

   日期:2013-08-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3日,第十二届济南国际家具展览会如期开幕,香港英伦家居携旗下客厅沙发系列和软床系列精品闪亮登场华丽绽放。

8月23日,第十二届济南国际家具展览会如期开幕,香港英伦家居携旗下客厅沙发系列和软床系列精品闪亮登场华丽绽放。

展会期间,英伦家居盛情邀请了来自某节目主持人张洁女士主持整个展会期间与经销商、消费者的互动。通过互动问答,才艺展示、发放赠品等一系列的环节让英伦家居展馆成为了最为火爆的场馆,无数经销商、消费者顿足观看,进而与英伦家居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细致入微的互动使得英伦家居不但收获了人气高分还获得了实际意义上的招商效果。

在众多经销商参观英伦家居展馆之际,业内权威平面媒体《家具中国》携《亚太家具》、《齐鲁家居》、腾讯·亚太家具网、大众网等媒体记者一行对英伦家居的经销商们和到展馆内参观的其他经销商进行了临机采访。

经销商们传递给媒体的最多声音是“英伦家居”的品牌形象高端,产品质量稳定,但产品定价却让利于渠道,让利于消费者,是中高端市场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品牌。不但如此,英伦家居的产品均出自于源自生活的原创设计,这些都是经销商追随英伦家居,消费者喜爱英伦家居的根本原因。他们纷纷表示,跟随英伦家居能够看到自己的事业越来越大,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这一切都来自于英伦家居所打造的市场基础。

英伦家居总经理张兆升先生在被采访时指出,当下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的需求与经销商的选择上都发生了变化,对品牌厂家要求更加严格。作为企业,让产品更具性价比,品牌形象更加高端,设计更能赋予价值,才能够在当下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英伦家居就是按照这样的战略规划,找准自己的市场定位,通过规模化的生产节约成本,还利渠道与终端。

2013年英伦家居发展势头良好,市场需求旺盛,英伦家居在济南周边的济阳县新市镇又申请了百亩土地,准备投资建设新厂。恰好,在展馆期间,偶遇新市镇负责招商的王副镇长,王副镇长告诉记者,英伦家居作为济南家具市场软体品牌中的佼佼者,其品牌形象良好,扶持这样的品牌也是本地区的荣光;作为劳动密集型的行业,英伦家居为本地区的劳动就业起到帮扶;很关键的是,英伦家居的环保无污染。这些都是镇上考核是否招商引资的硬指标。英伦家居在新市镇兴业办厂,镇政府非常重视和支持,将通过一系列的政策支持来助推英伦家居快速成长。

英伦家居通过前些年的市场积淀,已经蓄势待发,2013年通过一些列的战略布局提升,在中国软体家具市场上必将开启新的篇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