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原装进口 顶尖床垫品牌助国人好梦

   日期:2013-08-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社会的高速发展,竞争的日益剧烈导致现如今生活的人们越来越累,良好的睡眠对于在多层压力下的现代人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东西,睡眠危机已经在影响着大部分的生活。

百分百原装进口 顶尖床垫品牌助国人好梦

——专访美国CORSICANA大中华区域总经销深圳永裕家居总裁黄百欣

社会的高速发展,竞争的日益剧烈导致现如今生活的人们越来越累,良好的睡眠对于在多层压力下的现代人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东西,睡眠危机已经在影响着大部分的生活。然而,睡眠是生命必须的过程,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是健康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而在我国,大众的睡眠状况不容乐观,青少年缺乏睡觉时间,工薪一族睡眠障碍,老年人入睡困难……

面对中国人的睡眠问题,各个领域都在寻找良方,殊不知,大家忽略了至关重要的一点,睡眠质量其实与床品息息相关。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床品作为与人体皮肤紧密接触的重要介质,其材料的优劣直接关系到睡眠质量的好坏和对人体是否有害。

为了提升国人睡眠质量,关注国人健康,深圳市永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黄总引进全球TOP5床垫品牌——美国CORSICANA,中文名为科丝娜。CORSICANA科丝娜带着美国尖端睡眠科技与服务,以让“中国客户享受奢华舒适的睡眠,体验来自床垫王国产品、尊享健康睡眠”为核心理念,为塑造进口床垫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打造顶级睡眠品牌而来。作为全球TOP5床垫品牌,CORSICANNA携四十多年的科技成果与当今最贴心的睡眠服务,与更多人共享顶端床垫品牌带来的舒适魅力。

CORSICANA科丝娜——品牌溯源

1971年,蒂普顿制造公司成立,创办初期,公司专注于为移动房屋及房车提供家居用品,1978年,蒂普顿公司正式改名为CORSICANA床垫,并开始专注于床垫产品的开发。

在42年后的今天,CORSICANA已经成为全美最著名的高端床垫制造商之一,现在CORSICANA在美国拥有8个全自动化工厂,拥有全美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并设有电脑化机械生产线、输送机和条形码跟踪系统,每天产量达4000件。知名国际杂志美国《今日家具》根据销售量对美国的床垫品牌进行了排名,CORSICANA自有品牌在2010、2011、2012年三年按全年销量在全球排名第六,年销售额为2.8亿美金,包含代理的品牌,CORSICANA排名第五。

2013年,带着全球领先睡眠理念与来自美国的出色睡眠服务,以及涵盖专为成人与儿童分类设计的乳胶枕、睡眠香薰、浴袍、浴巾等全球顶级睡眠配套产品,CORSICANA科丝娜进入中国地区市场,准备创造更为夺目的睡眠事业。

承诺:百分百原装纯进口

能引进CORSICANA科丝娜这个全球TOP5的床垫品牌,深圳市永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黄总付出了诸多努力。他写了一份将近两万字的自我简介和代理规划,美国的朋友帮他翻译了两天两夜,然后递交给CORSICANA,其中更是经过了无数次的沟通与洽谈,最终才签下了CORSICANA科丝娜在大中华区的十年代理权。

从2003年到现在,黄总从事家具行业十年有余,通过不断地努力与良好的人缘,从基层的业务人员做到了如今的区域总裁。谈到为什么会要引进CORSICANA科丝娜这个床垫品牌,黄总说,说小了这是一份事业,说大点他是真心想改善国人的睡眠状况。

国外品牌虽然好,但是通过不断曝光的洋品牌事件,消费者始终对国外品牌心存疑惑,并且高昂的价格也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在引进CORSICANA之前,黄总就全面考虑到了这些问题,并且敢于向业界及消费者承诺:假一罚万。“CORSICANA科丝娜引进来,我的理念就是要在中国做百分百原装纯进口床垫,我们店里所有床垫都是百分百美国原产,每一张CORSICANA科丝娜床垫的床头都有一个条形码,所有的条形码跟我们的曝光单都是一一对应的,用国际软件均能查出它的原产地,并且我们敢承诺‘假一罚万’。”黄总信誓旦旦的说。为了呼吁更多人关注睡眠健康,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状况的床品,也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国外顶级睡眠产品,黄总最大程度地缩小了自己的利润空间,据他本人介绍,CORSICANA科丝娜总共有19款床垫,终端零售价两万以内的就有九款。

从去年六月份与美国CORSICANA科丝娜签订代理协议到目前为止,科丝娜已经开出了八个专卖店,这八个店在今年十一之前将隆重开业,届时,针对消费者与业内将有一系列的销售活动与招商活动。

目标:整体睡眠家居第一品牌

“除了代理CORSICANA科丝娜这个床垫品牌,深圳市永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还结合了马来西亚的乳胶枕、香薰产品、床上用品、浴巾浴袍以及一些小型按摩器械,我们的定位是力争打造‘整体睡眠家居第一品牌’。”黄总满怀憧憬的说道。

针对目前国人的睡眠状况以及消费者选购睡眠产品的习惯和理念,黄总发自肺腑地觉得,各个方面都有义务去引导消费者走出误区,他说,“并不是贵的就是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值得购买的。我们以后的目标就是整合所有有助于睡眠的家居产品,然后免费帮消费者诊断自身情况,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让他们走出睡眠问题的困扰,每晚都有好梦。”

市场是为有爱有梦想的人准备的,期待黄总能圆了自己改善国人睡眠状况的梦,让受睡眠问题困扰的消费者也有一个香甜的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