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从美国到中国的品质保证

   日期:2013-08-15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李芸    评论:0    
核心提示:舒达的床垫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包装入库,要经过200多道工序、30多个检测环节。而质量把控至关重要的是源头。

产品质量问题、食品安全问题是一直让国人揪心的问题,4月14日央视播出北京五成床垫检测不合格也将床垫行业推向风口浪尖,舒达在第一时间向媒体、向社会承诺保证,舒达产品没有任何问题的,并欢迎各界人士对舒达产品进行监督。此次的问题床垫爆出后,部分缺乏责任感的品牌则在此次大检中受到冲击比较大,舒达北京的销售额反而环比增加了267%,并且北京相关质检部门也以舒达床垫为标准,要求各床垫品牌将每一款床垫的成分与原料公示于消费者。

200道工序、30个检测环节成就一张床垫

舒达的床垫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包装入库,要经过200多道工序、30多个检测环节。而质量把控至关重要的是源头。舒达床垫总经理吴鄂告诉记者,舒达一直以来都是采取高于国标的检测标准对原材料进行检测。在采购原材料之前会对供应商进行系统的考核,考核合格后才能向其采购原材料。

批量采购之前需要对样品进行检测,同时要求供应商提供最新的检测报告。当第一批原材料到库时,舒达会安排质检人员进行全检,检验合格方可进库。此后会定期对原材料抽检、送检,确保品质源头的安全。

为了营造消费者良好的购物体验,舒达推出了品牌服务计划“120天试用,25年保用”,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一般顾客购买一张新床垫时,身体需要1-4个月的适应期。在此期间,睡眠习惯需要从以前的睡感中过度。于是,舒达向消费者提供120天超长使用体验,服务标准与美国同步。自送货之日起,正常使用床垫满60天后,若依然不适应此床垫,便可以更换床垫,会根据顾客的二次挑选反馈一张更合适的床垫。如此一来,通过与消费者直接和真诚的互动,大大降低顾客购买产品的风险系数,顾客能一手的信息能直接传达到公司,以便将更好的服务传达给消费者。

新材料新技术突破传统记忆棉痼疾

舒达成立至今已有80余年的历史了,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这一切都源于舒达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拥有多项专利:“Mira-coil”妙而

扣连续弹簧系统、“Comfort Quilt”舒柔绗缝层、“Perimeter Edge”边缘加固系统等,每一件的舒达产品都参照了美国总部最高标准的生

产工艺,结合中国国情,配合使用舒达独有的专利技术。对于新产品的研发和提升也是舒达一直致力的方向。

传统记忆棉凭借其缓解压力和感知身体曲线的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然而许多人发现记忆棉睡久后会下陷较深,导致闷热、呼吸急促、睡姿难以调整等问题。以上情况从记忆棉诞生至今仍未解决。2011年,美国舒达全球睡眠中心研发出创新高科技材料——Cool ActionTM凝胶记忆棉。将MicroSupportTM凝胶注入记忆棉中,其凝胶独有的支撑性、清凉触感,完美的解决了传统记忆棉以往的不足与问题,配有Cool ActionTM凝胶记忆棉的舒达iComfort系列正式上市。2012年,中国舒达全面引进凝胶记忆棉技术,旨在为国人提供“更智能、更凉爽、更卓越”的睡眠方式。今年三月,弹簧与凝胶记忆棉结合的iSeries系列床垫已经得到美国总部授权在中国市场销售。在深圳家具展会上,初来乍到的iSeries床垫,市场零售价高达10万余元,顾客现场预定了3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