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宾正迎书记考察深圳家协

   日期:2013-07-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芸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7日上午,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宾正迎书记一行前来深圳家具行业协会考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热情接待。

7月17日上午,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宾正迎书记一行前来深圳家具行业协会考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热情接待。

在参观中,侯克鹏向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经营模式和发展规划。宾正迎书记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中国家具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协会在中部、西部以及华东等地区的家具产业园规划项目,特别是对已经启动的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两大园区做了详细的了解,对于其集生产、商贸、物流和园区生活四位一体的规划理念表示赞赏和认可,并表示有意在建立家具产业园方面寻求进一步的沟通和合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