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走进四川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3-07-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7月17日、18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首次携手成都凯斯特家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走进四川”系列活动之行业潮流趋势与营销体系建设。

2013年7月17日、18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首次携手成都凯斯特家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走进四川”系列活动之行业潮流趋势与营销体系建设。活动在风景宜人、艺术氛围极浓的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开讲。17日是活动第一天,便吸引了许多来自四川各大著名家具企业的企业主、营销总监、区域经理等。主讲人带领学员用全新的行业发展视角去探讨如何构建营销系统与如何做好渠道建设等问题。


主讲人罗鑫林是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战略讲师、深圳家具研发院家具潮流趋势研究员、产品设计总监,致力服务于家具行业工作10余年,主要从事产品潮流和产品战略方向的研究,擅长家具行业市场调研和竞争对手分析及产品设计定位。服务过全友家居、北京天坛、河北蓝鸟、中山四海、上海皇品、红樱桃家具等品牌的产品主案设计师,对家具业界动态和走势都有精准分析和独到的见解。


17日上午,罗鑫林主讲的主题为“从国内家具展潮流趋势看成都企业的作为”和“米兰家具展潮流趋势研究”。他主讲内容主要分为了中国家具的现状;中国家具产业的特点;给家具人的启示;成都家具展看成都企业;米兰家具展给我们的启示;三化一观是企业唯一的出路六个板块来为学员带来了当下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潮流,怎样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


主讲人张君是家具行业十大总经理,家具行业十大营销经理人,家具行业十大风云人物,西南财经大学做客教授,博士生导师。17日下午,张君老师用极其幽默的语言风格为学员们讲授了渠道建设和渠道管理。分别从市场网点开发与网络形成;专卖店标准化建设与管理;符合顾客需求等方面来为学员讲解企业成功销售的奥秘。

张君老师期间还从网络、品牌、产品方面来分析企业最无形的资产和竞争。提出了“得人心者得天下、得网络者得天下,品牌营销天下、速度决定成败,同质化产品要卖出不同。”等观点。他把其他行业的成功营销案例的技巧架构在家具行业中同样适用。他还给学员分享了他总结出来的《专卖店标准化建设管理二十个到位》,如何实现“建设一店成功一店”的目标,通过对比可以找到自己专卖店成功与失败的原因。

18日将由黄琨老师讲解“营销体系如何构筑”、“营销体系如何发展和落实”。黄琨老师是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营销类讲师,他是“家具终端销售工具”、“家具终端管理工具”、“家具业渠道管控工具”创始人;拥有大量家具企业销售一线到内部营销运作的深度经验,擅长解决以单店产出提升为代表的营销命题;沙发类软体产品、实木类套房产品和儿童套房产品的销售专家;为格调家私、诺亚创盟创建了企业的营销体系;松堡王国、柏森LD系列产品研发专用销售工具;楷模家具资深导购家居素质教育服务提供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