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木源启动全国重点专卖店扶持计划

   日期:2013-06-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以“蜀木源,百年治木”为其品牌精髓,蜀木源家具负责人谈起企业渊源从不掩饰自己出身四川,反而为来自蜀地而自豪。

“中国梦·绿色印象”

蜀木源启动全国重点专卖店扶持计划

以“蜀木源,百年治木”为其品牌精髓,蜀木源家具负责人谈起企业渊源从不掩饰自己出身四川,反而为来自蜀地而自豪:“蜀木源”后人黄源先生本在海外多年游历,但这个经历一方面让他以四川的物产丰富、气候宜人和文化醇厚为傲;一方面又深深体会到“蜀柏”以其品质卓著扬名海外,他意识到重塑“蜀木源”辉煌势在必行,为此在上个世纪末率七位四川古城阆中才俊,在成都市斥巨资购入先进设备及兴建大型生产基地,高薪招募大批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打造现代高品位中式实木家具品牌,于是一个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家私品牌——“蜀木源”便再次应运复兴了。

据介绍,蜀木源家具产品销售已经覆盖成都、重庆、深圳、广州、郑州、沈阳等数十个大中城市和地区,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且充满无限想象的国内外著名家居设计师,保证了我们的产品永远与众不同,独具特色。未来,我们将继续我们的品牌化之路,将产品和服务全面升级,同时布局华南、西南、华中、华东、西北、东北等6大区, 以全新的品牌化服务面向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

 

绿色家居新主张

提升经销商运营理念

在蜀木源家具负责人看来,“中国梦·绿色印象”并不是一个迎合时世的口号,而是绿色家居的新主张,他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中国梦,而作为家居行业的梦想,我想就应当是绿色家居。今年以来,国家把食品安全、家居安全都放在了民生的首位。我也深表认同,想一想一个家再漂亮,但这个家是不环保的,散发的物质是有毒的,这个家还是家么?!我们做家居企业的还有一点责任感么。目前我国部分地区的大气和水资源环境污染已经相当严重了,我们还忍心让我们的消费者在外被污染,回家也无法安宁么。”

事实上,提“绿色家居”新主张,蜀木源有自己的优势:其在传承百年工艺沉淀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将传统技艺与现代审美完美融合,已经生产出蜀木源、和木轩、巴菲诗特(小美式)、名人坊一系列让消费者赞不绝口的经典作品。这些产品在原材料选材上、款式设计上、用漆和制作工艺上都相当考究,体现了回归大自然的舒适感感。

 

专卖店扶持营销计划

重点推广20个市场

“目前,我们要做的是把我们的产品优势凸显和强调出来,让经销商明了,并能很好的传递给消费者。”

正是为了这个主旨,蜀木源隆重启动“全国专卖店扶持计划”,重点推广20个市场,整合提升“蜀木源”旗下各品牌在市场终端的影响力和盈利能力——这也是作为以“营销”为优势的川企尤为看重的战略部署。

为了应对市场竞争,保持蜀木源终端竞争优势,蜀木源公司营销中心启动的此次“中国梦·绿色印象”主要包括如下内容:   

首先,区域性品牌营销推广:对各专卖店所在城市实施整合营销促销活动,提升各专卖店自身的区域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其核心环节在于三点:一,以专卖店为核心,通过整合促销、品牌推广手段深度挖掘该主体城市、周边区县及卫星城市消费潜力,为专卖店良性运营及消费者口碑传播打下良好基础。二,一店一策,针对各店进行一店一策略,结合实际情况调整和深化实施方案;三,以专卖店管理和日常运营为主体,为各专卖店建立经营管理体系、专卖店决策机制等运营管理咨询服务扶持。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公司将强化了全国统一品牌推广支持,不仅在全国领先的网络媒介加以大力推广,还将启动各城市各店针对性、精准营销活动策划与实施,实现市场经理保姆式服务,其中整合促销支持包括:商场广告支持(A商场墙体广告,B商场中庭广告,C商场导示牌广告,D导购手册,E电梯或梯步广告)、促销广告支持(交通电台广告、当地报纸家居版广告)、广告物料支持等。

同时,“中国梦·绿色印象”--全国金牌导购员培训计划也将同期启动;公司统一组织全国营业员参加“家具行业顶尖的终端零售”和“店面管理体系建立与营运”培训,提升各专卖店终端服务能力。

在队伍大规模练兵的形势下,公司还将实现“骑兵突袭”:2013年(和木轩(升级版)、后现代系列、小美式新系列),(老经销商优先)提供团队式实地入驻帮扶“中国梦·绿色印象--新店开业全方位精准爆破活动支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