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材质被更换 欧亚达家具好心办坏事

   日期:2013-06-14     来源:浙江新闻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江干工商分局12315中心接到宁波陈女士的电话,反映其两月前在欧亚达家具购买的家具变了“脸”,要求退货。

近日,江干工商分局12315中心接到宁波陈女士的电话,反映其两月前在欧亚达家具购买的家具变了“脸”,要求退货。

今年4月份,家住宁波的陈女士特地赶到杭州,在欧亚达家具购买了一套价值8万元的家具。原本定好在4月26日交货的家具到6月5号仍没有送到,期间,陈女士几次交涉,商家总是以要给陈女士一个惊喜为由拖延。

6月7号陈女士再一次来到杭州,家具看到了,但是所谓的惊喜竟然是商家将陈女士订购的床靠由皮质变成木质,陈女士认为自己受到了欺骗,便打电话向江干工商分局315中心投诉,要求给予合理解决。

随后,该局315中心工作人员陈国梁和章江胜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陈女士在选购床时随口说了一句希望床靠是木质的,商家误以为陈女士喜欢木质的,即将陈女士所订购的床靠改成木质,而新床做好后陈女士并不满意。工作人员仔细看了合同,发现在合约没有约定要更改床靠。

经315工作人员反复与陈女士及商家沟通,希望商家本着诚信经营、避免矛盾激化、尽可能保护消费者利益的态度,最终与陈女士达成协议:商家全额退还陈女士购物款8万元,陈女士补偿商家部分损失。一场“家具换脸”引发的纠纷圆满落幕。

江干工商分局315指挥中心提醒广大消费者及商家:双方就各自意向达成的协议一定要在合同中写清楚,并且一定要经过双方确定,这样的合同才有效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