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市场百家战略联盟 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13-06-14     来源:新赣州房产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6月8日上午,在众多成员的见证下,南康国际家具中心市场(以下简称中心市场)与江西省家具协会家居商场联合会了鉴定了“中国南康品牌家具全国行”百家战略联盟合作协议。此项举动对于中心市场未来的发展以及整个南康品牌家具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

2013年6月8日上午,在众多成员的见证下,南康国际家具中心市场(以下简称中心市场)与江西省家具协会家居商场联合会了鉴定了“中国南康品牌家具全国行”百家战略联盟合作协议。此项举动对于中心市场未来的发展以及整个南康品牌家具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

今日,江西省家具协会家居商场联合会对南康各大家具市场以及品牌家具进行了参观,主要有家居协会、中心市场品牌馆成员以及佳兴集团高层及深圳家协运营团队,媒体等160余人参与,是一次规模浩大,交流面广,涉及范围多的参观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佳兴集团鼎力承办,佳兴集团高层全程陪同参观。


现场情况

上午10点30分,“中国南康品牌家具全国行”百家战略联盟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心市场隆重举行,佳兴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康家具产业促进局副局长以及江西省家具协会家居商场联合会领导发表了重要致辞。


佳兴置业有有限公司总经理


南康家具产业促进局副局长


江西省家具协会家居商场联合会领导


签约仪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