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慕月家具提升终端训练营胜利召开

   日期:2013-06-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5月31日至2013年6月3日,慕月家具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店长与终端导购齐聚青岛平度秀水苑度假村,由慕月家具举办的提升终端 铸就成功 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暨2013慕月家具终端团队提升培训 国际•AST训练营胜利召开。

山东慕月家具提升终端训练营胜利召开

2013年5月31日至2013年6月3日,慕月家具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店长与终端导购齐聚青岛平度秀水苑度假村,由慕月家具举办的提升终端 铸就成功 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暨2013慕月家具终端团队提升培训 国际•AST训练营胜利召开,期间就家居经销商处在什么样的生存环境里、经销商的生存理念、经销商店面管理以及经销商店面该销售进行了系统培训,让参与培训的学员完成了在学习中成长、在磨练中卓越,所有学员在完成培训学习后参观了慕月新建成的数字化加工厂,让学员对全新的实木加工模式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在活动期间,慕月全新模式店发布,为今年深圳参展产品上市打下坚实的硬件基础。


慕月总经理代兵致词
 

著名培训讲师洪章老师向学员传授店面

著名讲师赵龙博士向学员传授经销商生存理念

荣获优秀店长的优秀店长上台领奖并领取奖品一条万足金项链

学员参观慕月数字化工厂


训练营留影


学员现场互动


慕月代总与学员进行沟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