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总裁刘永康先生获国际慈善大奖

   日期:2013-06-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王宇璇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6月,由盛世中华协会、中华公益金、国际美洲大学与香港商报联合举办“优秀企业领袖大奖”、“优秀中华人物”徽章、“美国总统公益服务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康耐登总裁刘永康先生获美国总统亲笔签发的“美国总统公益服务奖”和中华公益金颁发的“优秀中华人物”徽章殊荣。

康耐登总裁刘永康先生获国际慈善大奖

2013年6月,由盛世中华协会、中华公益金、国际美洲大学与香港商报联合举办“优秀企业领袖大奖”、“优秀中华人物”徽章、“美国总统公益服务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康耐登总裁刘永康先生获美国总统亲笔签发的“美国总统公益服务奖”和中华公益金颁发的“优秀中华人物”徽章殊荣。

「优秀中华人物」徽章荣衔,得奖者必须事业有优秀卓越成就、对社会贡献良多、愿为华人出力、亦为其所属区域争光等,经协会评选团严格评审,一致通过才直接被提名。得奖者将获颁发「徽章」,荣誉「徽章」为认可其以往在事业上有成就,所属行业表现出众的同时,更热心公益,在社会中享有崇高声誉。与此同时,他们对华人世界所作贡献,深受各界肯定和认同。而予以的肯定。曾宪梓、许智明、何鸿燊、李兆基等人在之前均获过此徽章;

“总统公益服务奖”。该奖是美国政府为推动各地区的公益服务活动设立,美国总统亲自签发.由“为国家和地区基金会”授予。


国际美洲大学校长Dr. Richard Gayer为刘永康先生颁发荣誉

刘永康先生秉承着做公益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的理念,在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还积极参与社会各界组织的慈善公益事业。汶川大地震时除积极进行捐款捐物外更亲自带领志愿者赶赴灾区现场运输物资并同当地小朋友过六一;同时定点援建希望小学;今年更发起“美丽家园”慈善工程,以“让中国所有的贫困家庭都用上好家具”为宗旨联合和号召国内的公益组织、大众媒体、行业协会、爱心企业及个人纷纷加入。将美丽家园慈善工程做为一项事业来经营。表示要一直干到老干到退休还要继续下去。在今年雅安地震发生后刘永康先生即安排相关人员成立救灾应急小组.全力支援赈灾行动.第一时间联系广东狮子会参加其联合赈灾行动,同时筹备100万赈灾急需的物资.亲自进入灾区并派发给灾民手上。在当地定点帮扶援建小学从选址、设计及建设都全程参与跟进。在其空余时间同其他公益组织和个人保持着积极的沟通和交流,同中国扶贫基金会、宋庆龄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免费午餐、广东狮子会、香港狮子会等机构联系紧密并出席和参与他们组织的公益活动。

正是凭着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一直致力社会公益事业而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尊重,获此双项荣誉可谓实致名归。刘永康先生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将本着“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精神继续为社会做贡献,同时感召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

 更多康耐登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