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企迪拜成交680万美元 成都造家具奏响中东

   日期:2013-06-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3日,为期四天的第23届INDEX中东迪拜家具暨室内装饰展在迪拜顺利落幕。在成都市商务局和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的共同组织下,双虎、南方、先驱、帝标、瑞森、九天、美仑美奂、壹品欧迪等八家四川企业赴迪拜参展,收获颇丰。

5月23日,为期四天的第23届INDEX中东迪拜家具暨室内装饰展在迪拜顺利落幕。在成都市商务局和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的共同组织下,双虎、南方、先驱、帝标、瑞森、九天、美仑美奂、壹品欧迪等八家四川企业赴迪拜参展,收获颇丰。据官方统计显示,此次展会为四川参展企业带来高达680万美元的成交额,预计后期效益将达到2000万美元。为川派家具在中东、非洲市场的全面铺开搭建了坚实桥梁。

对于参展的四川家具企业,专业高效的迪拜展,为品牌开拓中东市场提供了优良的平台。据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外贸部经理杨维介绍,本届展会涌入了超过3万观众,其中来自中东、非洲的专业客户占据了80%以上。8家四川参展企业带去的白色亮光板式套房,实木餐客厅家具、软床以及大款印花布艺沙发成为展会上最受关注的产品,颇受当地买家好评,其中双虎、南方、帝标、美仑美奂、壹品欧迪等企业还前往客户卖场进行实地考察,对接进一步合作事宜。

美仑美奂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梅对中东市场非常看好,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寻找中东有实力的专业客户,希望能够藉此打开中东和北非市场。而已经有多年外贸经验的壹品欧迪董事长张晓帆则表示,虽然今年的国际市场依然笼罩在经济危机的阴云下,但国际市场对产自中国的家具依然有强大的需求,加之沿海传统外贸企业收缩战线,为四川家具抢占海外市场创造了良好的窗口。

迪拜展组委会方面对首次出现在展会上的四川家具大加赞赏,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贴合当地市场的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是四川品牌首次出现就受到热捧的关键,希望能与四川家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中东客商提供更多的选择,为四川家具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迪拜当地最大的中文杂志也在重要版面报道了此次四川家具抱团参加迪拜展的消息。

此次迪拜参展是继借助参加马来西亚展成功进入东南亚市场后,四川家具再次集结出发,开拓中东、非洲市场。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成都的九大支柱产业之一,成都家具企业一直以来都以内销为发展动力,近年来,随着家具企业的观念转变,外贸成为拉动行业增长的强劲动力,这与家具企业不断参加海外展会,在高端专业的展会和市场中学习成长分不开。她希望四川家具能够再接再厉,以国际化的视野关注品牌、企业和行业的发展,推动四川家具与世界市场进一步接轨。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在参观迪拜家具展后表示,走出去,引进来,是四川家具腾飞的必经之路,市场在不断变化,企业走出去的脚步任何时候都不应停留。从观展商到参展商的角色变化,体现了四川家具在产品理念,包装意识和经营思路上的飞跃。在与国际一线品牌、经销商和设计师的交流中,四川家具一次次接受洗礼,完成升华。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了四川家具制造业的理念和形象,从真正意义上实现四川家具走向中国,赢在全球的目标。

INDEX中东迪拜家具暨室内装饰展是中东地区面积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室内设计展览,至今已经举办了23届。本届迪拜展,为中国、意大利、德国等全球49个国家的900个参展商提供了展示窗口。参展家具涵盖了以往卧室、餐厅、儿童、酒店、卫浴等家居产品全系以及办公家具领域。主办方表示,希望能够为全球家居企业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和更多的交流空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