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得国际沙发材料城 领航规模经济效应

   日期:2013-05-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5月16日,大家得国际沙发材料城成功召开第二届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新产品发布会是由大家得家私材料城管理有限公司和入驻商家联合推出的一个活动,也是适应家具市场新需求的成功之举。

2013年5月16日,大家得国际沙发材料城成功召开第二届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新产品发布会是由大家得家私材料城管理有限公司和入驻商家联合推出的一个活动,也是适应家具市场新需求的成功之举。

政府帮扶,应运而生

大家得国际沙发材料城是一个涵盖皮革、布艺、花边、五金、辅材等的综合性沙发原材料市场,提供了一个集贸易、展览、物流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商业平台。发布会当天,彩旗飘扬喜迎八方嘉宾,许多入驻商家都打出横幅,重磅推出自己的新产品。在规模经济效应的影响下,开启自己的财富之旅。

成都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家具生产制造基地,发展前景极为可观。而作为家具产业重要组成部分的沙发生产制造业,也将随之发展而成为全国主流生产基地,朝国际家具行业的领军者不断迈进。正是因为站在巨人的肩上,还有政府的帮扶,成都家具市场不断提速,沙发原材料行业不断繁荣发展。

大家得国际沙发材料城成立于2008年7月26日,位于成都市双流西航港开发区内。顺应了市场需求,依托于雄厚的港资集团公司背景,整合了成都本土资源优势,首期占地面积愈180亩,建筑面积逾12万平米。

整合资源优势,西南首家集群化代表

现有的沙发材料市场多属传统临街铺面,分布散乱、规模小、规划差、产品单一、渠道多样、经营理念落后,整体专业市场的开发经营尚处于无序状态,为客户的采购带来诸多不便。据大家得国际沙发材料城负责人介绍,目前二期工程也在火热招商中,将会以配套设备仓库为主,集合便利的交通资源。不仅带给采购商们一站式综合服务,还给商家降低了运输时间和成本,创造更多盈利的可能。

当前不断变化的市场模式下,能否最大化地整合市场资源,无疑才是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成都沙发行业不断发展,催生了产业链条中的多个环节市场。距大家得20公里商圈内,有占地9000亩的彭山武阳黄龙沙发生产基地和占地1000亩的仁寿县视高镇沙发生产工业园。这样的沙发生产基地预示着本地沙发原材料将有极大的市场空间。大家得国际沙发材料城不仅是成都本地的沙发原材料贸易展示中心,更是中西部区域首屈一指的沙发材料集群化的代言者。

良性发展,沿海商业管理模式运营

大家得国际沙发材料城由拥有港资背景的大家得家私材料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作为一家立志于专业运营操作市场的运营商,大家得家私材料城管理公司运用优越的沿海商业模式,始终致力于为商家、市场提供一套专业优秀的国际化运营管理体系,将不断通过多元化经营,整合“人”、“财”、“物”、“信息”、“技术”多方面的资源,并随时把控、随时互动,达成项目投资回报和降低成本及运营风险的全面过程,必将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