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猫网购实木家具长出木耳 虫子卵满桌底

   日期:2013-05-15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0    
核心提示:“网上买的新家具,一个长了黑木耳,一个长了白菌子,让人起鸡皮疙瘩。”家住长沙归心苑小区的市民杨女士直言太“恐怖”。

4月2日,杨女士在淘宝天猫怡家部落家具旗舰店购买了实木墩子,一对1600元,“用来当书桌的支架。”4月13号,货物到家后第一个星期,杨女士家的阿姨扫地总觉得桌子底下有很多黑色细末,慢慢发现越来越多。

五一假期全家出去旅游了,5月2日回到家傻眼了,“家里虫子、虫卵满桌子底下都是,更吓人的是还长出了好大一堆白色菌子,还有黑木耳,太起鸡皮疙瘩了。”

随后联系了怡家部落家具旗舰店,负责人修经理表示,这是桦木木墩,他之前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实木没有烘干,也有可能是在运输过程中浸水导致的。

随后杨女士联系淘宝天猫申请退款,卖家答应重新送一对900元的支架过来。但杨女士表示,“(新支架)明显与原价不符。我将情况反映给天猫官方,对方说补差价的情况管不了,只能自己协商”。无奈之下,杨女士只好上网发帖爆料。

卖家:运费是肯定退不了的

5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杨女士家。在书房里,记者见到了这两个木墩。每个木墩直径约45公分,其中一个木墩的底部和顶部冒出了黑木耳,另一个木墩的顶部长了一大堆白色的菌子。用手摘了一个下来,上面还有水迹,闻起来和菌子的味道差不多。两个木墩的底部都有许多黑色细末,仔细一看,才发现全是细小的虫子。“刚买来的时候还没长虫,当时我给了卖家好评,后来只好追加评论了。”杨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木墩子的卖家怡家部落家具旗舰店。该店负责人修经理表示,木墩子是桦木木墩,他之前没有见过木墩长黑木耳的情况,“可能是实木没有烘干,也可能是运输过程中浸水导致的”。修经理说,已经发了一对900元的支架过去,并将补差价700元,“至于运费,肯定退不了”。他表示还会与买家协商。

不过,杨女士现在又有了新的担心:一个木墩就重150来斤,两个就是300斤,之前搬到家里就花了200元,现在还得请人再搬出去,“先撇开搬运费不谈,问题是我该扔到哪里去呢?扔到小区垃圾桶,物业也会找我麻烦啊”。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