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居家饰馆新品欣赏 法式风格流行

   日期:2013-05-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邢喜丽    评论:0    
核心提示:多样的色彩是French fashion风格的特色,同时也展现出活泼的气质。

法式时尚:

多样的色彩是French fashion风格的特色,同时也展现出活泼的气质。

French fashion风格较为活泼,同时糅合了多样化的设计元素,从线条简洁的现代派到带有东方风情的人文气息,都是French fashion的特色。

French fashion除使用木质以外的材料,搭配跳色手法或在比例上创造视觉冲击!

家饰的选择上,布艺是French fashion非常重要的元素,除了使用棉与麻的天然质地,在卧室里可以搭配颜色较亮的床单或是窗帘。同样的在布面上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鸟虫鱼图案,也是最常出现的图样。

尽管French fashion风格会有大胆的跳色,但暖色系的使用时颜色运用的要点,不管是黄色,橘色或是红色,都在于提升空间的温度,打造舒适温暖的居家印象。

法式复古:

French Retro风格代表的是一种沉稳的厚重感,其内敛的表现虽没有现代风格的光鲜张扬,却更恰如其分地表达了丰富的内涵。家具上油漆剥落的斑驳质感,连镜子也要镶上实木边,配以雕花造型,古朴而又不失风韵!


 

法式田园:

法式田园在感受舒适、体现悠闲自在感觉的同时,表现出一种充满浪漫的向往。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装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体现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或精致或仿古的油漆处理,使每一件家具都温婉内敛而不张扬,散发着从容淡雅的生活气息。田园风格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用料崇尚自然,其质感正好与乡村风格不饰雕琢的追求相契合,通过绿化,使植物融于居室,创造出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