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太子彰显企业文化 启动全球化品牌战略

   日期:2013-05-08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3月10日,港府太子家具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商务年会,公司董事长李良辉先生公司率公司全体员工,受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参与了盛会。

事件:

“以人为本”凸显人性化管理

2013年3月10日,港府太子家具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商务年会,公司董事长李良辉先生公司率公司全体员工,受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参与了盛会。

港府太子秉承“以人为本,效率为魂”的企业理念,针对现代化社会的日益更新与现代人群渴望展现个性,目前面向社会推出的“优,秀,品,恋”四个系列已经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这将为港府太子全球化品牌战略打好坚实的基础。

公司的人性化管理,活跃的工作气氛,这更体现出港府的员工是一支充满活力高素质的团队,同样优秀的企业文化将带领公司得到更多的社会认同感,拥有国际化视野,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观点:

横向拓展产品线

深度合作经销商

作为一家四川规模型软体企业,港府太子渠道网络已经相当广阔,为此,如何与经销商深度合作,开拓店面单位盈利率,拓宽企业利润空间,成为比发展新经销商更重要的任务。

“市场已经变了!”港府太子营销总监谢雁宾说:鉴于目前市场的消费群体已经发生了改变,消费家具的主力已经集中在了80后、90后,他们更接受企业文化和品牌的影响力,他们在网上长大的,还有他们的生活节奏和工作节奏很快,为此港府太子一方面,一改过去一贯的低调,转而开始在业界露面,通过策划广告、增大公众曝光率,从而凝聚企业品牌关注度,提升品牌影响力,一方面,成立了套房部,专门研发出套房产品系列与沙发配套,横向拓展产品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