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arts漾美携新品亮相春季广州交易会

   日期:2013-05-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王宇璇    评论:0    
核心提示:Mexarts漾美专注于为都市精英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自1995年Mexarts创立至今,累积了多年的国际市场品牌管理、运营经验,与诸多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见微知著  怡享细节之美』

Mexarts漾美携新品亮相春季广州交易会

在这个生活富足又提倡享乐的年代,关于美的体验不仅仅是一种探索,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对于细节之美的品鉴,更是这个时代的人关乎生活品质的苛责要求。日前,家居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家居品牌Mexarts漾美继米兰国际家具展、中国国际家具展、深圳国际家具展等斩获无数奖项后,携旗下品牌『wa’s』全新小型木作系列首次亮相第113届春季广州交易会,以精于细节、臻于完美的品质深刻诠释出Mexarts漾美对于「生活与美」的理解,其出品的每一件产品,无不体现了品牌对于材质、设计与工艺的精益求精,以及其对细节的执着和对高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广州交易会期间,来自欧洲、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的经销商纷沓而至洽谈合作事宜,意向十分浓厚。

心灵的欲念如同风尚的荏苒,智者的选择无非是:化繁为简、返璞归真,自然的材料是简约空间恒久舒适的选择,Mexarts漾美不为家居环境增添无用赘饰,仅以简洁的设计、柔和的触感与细腻精美的小型木作,为国际家居市场带来优雅静谧的风潮。在春季广州交易会期间,Mexarts漾美为人们打开了一座通往心灵的秘密花园,小型木作的色泽如同被柔化一般,散发出温暖的味道。它们无需多言,静静地安放于一个角落,却无声无息的渲染出非凡的清新气场,似是抚慰一般,带来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体验。

Mexarts漾美此次于交易会期间呈现的全新小型木作系列来自旗下品牌『wa’s』,简洁清新的造型、优雅柔和的形态承载着自然质朴的木作意蕴,可令整个空间充满和谐与平衡的美感,灵活移动的小茶几、方便折叠的报刊架、小巧精美的托盘等木作为人们提供更多便捷舒适的选择。巧夺天工的手工艺渗透作品的方方面面,只待以细节唤醒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全方位立体家居享受。这些设计精巧细腻的小型家居作品兼具时尚感与功能的设计,通过巧妙的设计合理优化空间配置、小巧而富生活气息的清新木作,将家居艺术融入生活的点滴细节,令其在海外市场一经问世就大获好评,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亮相春季广州交易会,反响更是空前强烈。

Mexarts漾美专注于为都市精英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自1995年Mexarts创立至今,累积了多年的国际市场品牌管理、运营经验,与诸多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Mexarts倾心于简洁、自然、经典的高品质设计,所有的家居产品都是为了呈现给追求品位、乐享设计、洞悉生活且注重细节的都市精英阶层,在繁忙都市中,为其重现轻松、自然的写意生活,『在美丽中传递生活的喜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