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永盛木工坊入驻成都红星美凯龙

   日期:2013-05-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4月29日,香港永盛木工坊直营店在成都市红星美凯龙(双楠店)隆重开业。这是永盛木工坊继太平园店、圣地亚店、富森美家居店后,在成都开的第四家直营店。

2013年4月29日,香港永盛木工坊直营店在成都市红星美凯龙(双楠店)隆重开业。这是永盛木工坊继太平园店、圣地亚店、富森美家居店后,在成都开的第四家直营店。此次能入驻红星美凯龙,也是对永盛木工坊多年品质与口碑的一个肯定。

“鲁班锁”拆装大比拼

开业当天正值五一假期,永盛木工坊在红星美凯龙中庭大厅举办了“我是鲁班,‘鲁班锁’拆装大比拼”活动。鲁班作为我国的土木工匠的祖师,而鲁班锁起源于中国古代建筑中首创的榫卯结构,这种不靠任何胶、钉子、绳子,只依靠自身结构就能连接起来的智力玩具,凝聚了不平凡的智慧。在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前来挑战的男女老少,他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永盛木工坊百年品牌的文化内涵。此次“鲁班锁”比拼活动同时在成都四个直营店举行,并且也给每个卖场带来了许多的人气。

能装葡萄酒的实木家具

永盛木工坊的新店主推的产品是“白橡木尚品系列”,主材是美国进口的白橡木。白橡木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适合制作高档的实木家具。并且它的特点是重硬、纹理直、结构粗、色泽淡雅、纹理美观、力学强度相当高。其珍贵程度可与红木家具相媲美。而且数百年来,被国外特别是法国的各大高档酒庄广泛采用做红葡萄酒酒桶。在永盛木工坊店里,同样可以看到工厂自己制作的白橡木酒桶。酒桶里装有公司自己酿造的葡萄酒,进店的客人都可以小酌一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