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家具惊艳广州国际家博会 斩获多项大奖

   日期:2013-04-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周杰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3月30日,亚洲家具界最高级别的盛事——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羊城广州圆满落幕。
家居梦 中山造
——中山家具惊艳广州国际家博会 斩获多项大奖

2013年3月30日,亚洲家具界最高级别的盛事——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羊城广州圆满落幕。中山市家具商会组织近40家中山知名家具企业盛装亮相此次盛会,是中山家具登临广州国际家具展种类最多、品牌最多、行业面最广的一次。中式家具、办公家具、欧美仿古家具、酒店家具等均以崭新面貌亮相,成为全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之一。

本届展会首次增设红木展区,并特邀中山红木行业龙头企业登陆羊城,精彩展现“国粹”文化的五千年延绵不绝和历久弥新。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中山家具行业对打造“中山家具”这一区域品牌的决心,也进一步扩大了“中山家具”在国内、国际的市场布局,昭示着“中山家具”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正在逐渐壮大。

展会上,中山各参展企业各显神通、不负众望。

作为商会会长企业的红古轩首次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就凭借“荷”(谐音“和”)为主题的展位设计,体现中国传统文化思想、现代人生活方式,和传统工艺精髓的“新中式”,于上千家一线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最佳展位设计”金奖唯一桂冠。

中山市太兴家具旗下轩红坊则是以“鼎盛时代”系列产品的沉稳、大气、高贵,在众多参评企业中一枝独秀,勇夺“产品外观设计”金奖。“鼎盛时代”是太兴推出养生家具系列的代表作。而这个荣誉的获得是全体太兴人一直以来共同努力的结果。

同时,美盈家具、四海家具、中泰龙家具、美图家具四家家具也摘得了“外观设计奖铜奖”的荣耀;东方家具、柏力家具、迪欧家具、聚美家具、富美达家具分别在材料创新、外观设计、制作工艺、展位设计等多个奖项中喜获优秀奖。

首先是凝聚众多巴里巴特设计师心血的爵士新款产品。利用还原木材本色,体现复古,回归自然的本色追求;通过涂装前的破坏处理,体现一种岁月磨砺过的痕迹,智利樱桃木与雀眼木皮拼花相结合,尽现小资情调;

四海公司新装饰主义风格品牌“莱偲桃”,以更前卫、更时尚、更休闲的设计手法打造了新装饰主义家具空间方案,为高端个性人群所汇聚的不同文化及其独特的生活气息作出全新的诠释;

广东中泰龙集团的“东方诗语”系列它取义于中国古典诗歌《诗经》。从诗歌中获得创作灵感,运用现代家具的结构形式结合传统家具的装饰手法,使“东方诗语”系列主管家具既满足现代人对家具的要求,又涵盖了现代人对中国传统文化满足;

而美图家具旗下的托亚品牌,他揉合中西方家具对美学的要求,以中国传统的木雕图案加上西方的简洁外观线条,再配合国人喜爱的木材颜色,设计成一件美观,典雅,耐看的多用途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