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将倾情代言乐瑞FLORY智能座便器

   日期:2013-04-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智能座便器知名品牌乐瑞FLORY做出的大动作,正式牵手“甜歌皇后”李玲玉,两方达成共识,开始了一段“甜蜜之旅”。

近日,智能座便器知名品牌乐瑞FLORY做出的大动作,正式牵手“甜歌皇后”李玲玉,两方达成共识,开始了一段“甜蜜之旅”。

 

李玲玉最近倍受媒体关注,频频亮相各大网络平台以及电视节目,人气骤升。尤其是她回归歌坛后推出的最新专辑《闻见李玲玉》,更是受到歌迷的追捧以及圈内专业人士的好评。其中主打歌《茉莉花开》自通过网络等媒体上线曝光以来,点击试听以及下载量日攀新高。

李玲玉将代言的智能座便器起源最早是由美国的一家公司发明的,在寒冷的冬天,它会让你感觉非常的温暖。便后不再用纸去擦试,而是用温暖的水来清洁来按摩,还有烘干,整个改变了人们的卫浴的文化和习惯,让身体非常清洁和舒适。

这款座便器还有一些非常时尚的功能,比如有儿童自动清洗功能,适合老年人用的群侧功能。产品不单单能够温水加热,清洗,按摩,还有附加的功能,对家庭来讲是老少皆宜的产品。

乐瑞FLORY一直以来都是以健康时尚、舒适环保、美妙体验的形象展现给消费者,与李玲玉甜美、时尚的形象不谋而合,如今得到李玲玉的鼎力支持,乐瑞力致做的更好。

关于乐瑞FLORY:    

乐瑞/FLORY,是上海复荣集团的核心品牌之一,是中国智能座便洁身器的领导者。    乐瑞,不但是智能座便器的供应者,也是产品与系统的研发者,解决方案提供与实施者,最新术技的探索者。

针对中国水压状况,乐瑞独有气泵增压及稳压技术,适合不同水压环境下使用,并可以实现按摩,气泡冲洗功能。使用乐瑞步进式电子喷嘴技术,彻底解决机械式喷嘴因工作不稳定状况,更加保障你在不同条件下,正常使用。

乐瑞认真研究中国居住环境水质,特别添加外置式渗透过滤可器,使你的冲洗更干净,更安全。    乐瑞更加研究中国家庭的成员组成,特有的儿童与全自动功能,能使儿童和老人轻松使用,呵护所有家庭成员。  

关于复荣集团:

复荣公司创立于1999年,由富有梦想与创业精神,并颇具远见的复旦大学MBA校友共同创立。成立之初,复荣公司仅是一家专门从事卫浴设备进出口的小型贸易公司。     进入21世纪,复荣公司有了长足发展。时至今日,复荣集团不仅为全球70多个国家供应超过1000个品种的卫浴产品,更是一个集生产,研发,国内外销售于一体的卫浴集团公司。     复荣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2008年在浙江嘉兴建有6万平的生产基地。复荣集团旗下有多个品牌及全资,控股,持股公司与工厂。

复荣集团更强调社会责任,2008年,在歙县捐赠复荣希望小学。2010年,复荣集团向复旦大学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成立创业基金,鼓励创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