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即将开业 改变惠州家居市场格局

   日期:2013-04-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国安居进军惠州迅速在惠城、惠阳两区内布点,大规模扩张,城中的国安居惠城店国际家居建材中心和惠阳的国安居家居建材商场同时拔地而起,将近8万平米的两个超级卖场一时名震惠州、在业界引起一片震动。

今年国安居进军惠州迅速在惠城、惠阳两区内布点,大规模扩张,城中的国安居惠城店国际家居建材中心和惠阳的国安居家居建材商场同时拔地而起,将近8万平米的两个超级卖场一时名震惠州、在业界引起一片震动。其中备受关注的位于惠阳区人民四路(深汕高速淡水出口)惠阳国安居即将开业,国安居邓剑峰说,惠阳国安居将通过提供体验式的购物环境、优质的建材、家居产品,以整合营销手段,打造惠阳家居建材市场首家装饰、建材、家具一站式家居MALL,促使惠州的家具建材流通企业也来一次“大改变”,改变惠州家居市场的格局。

 

惠阳家居建材“王牌”优势凸显

据惠阳国安居运营总经理张建国介绍,目前惠阳老牌家居市场和临街建材店,虽然经营历史比较长,但是购物环境、停车不变,租金价格高,必然增加厂商销售成本,降低品牌竞争力,不利于长远发展;国安居惠阳店因商场规模大、租金低,吸引了大量品牌家具、建材商的眼光,究其原因,一、交通方便,消费者选择目标更明确,特别是针对惠阳深圳的大批置业者;二、租金起点相比其他位置低,商家经营成本压力小;三,综其以上两点,由于成本小,他们能以最大的让利促销来满足顾客的消费需要。由于惠阳目前的交通十分通畅,无论对深圳的消费者还是惠州城区和惠东、大亚湾的消费者都很便利,深汕高速、深惠沿海高速、惠南大道、淡澳大道直接辐射到惠阳国安居,惠州K1路/K2路、惠阳1路/3路、惠州大亚湾138路/188路等公交均到惠阳国安居。

将改变人们装修购材的选择

国安居副总邓剑峰介绍,在国安居惠阳店没开业之前,人们装修购材要不跑到各街边店和不规范的建材市场比较,但是随着国安居的开业,以规模、全门类的产品、品牌直接“整动”惠阳人装修购材的选择,一、不需到处奔波挑选,国安居建材、家具16大品类的产品和装饰公司多家选择可以满足您一站式搞定装修,二、深圳、惠阳的顾客装修购材就在家门口。他介绍,就是目前虽然没开业,但是很多周边的顾客,包括深圳和惠州的很多家装消费者都已经在关注我们开业的时间了。

据了解,国安居惠阳店是惠阳区目前经营面积最大、产品类别最全、旗舰店最多、品牌最丰富的家居建材商场,总经营面积3.5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建材经营面积近2.5平米, 一至四楼拥有16大品类、150余多家品牌,主营瓷砖、卫浴、地板、橱柜、厨电、吊顶、木门、移门、衣柜、壁纸、窗帘布艺、油漆、天花等16大门类产品,完全满足一站式家装购材的要求。

2013年全城家居建材将向国安居看 

据悉,国安居惠阳店将于4月29日正式开业,目前主体全面完成,商家装修火热进行中,据笔者现场考察看到,带给家装消费者不仅是产品和规模上的震撼,而且楼层类别格局科学合理,通道亮堂,展厅设计通透美观,可以说惠阳家居建材市场最完善的导示系统、商场总1-6层拥有500平米的超大中庭以及10台扶梯、2台观光电梯、配备300个地面和地下免费停车位,各商铺之间铺铺相连,相互通透,全方位立体式通道环环相扣,将给人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惠阳国安居张总介绍,国安居惠阳店主要以建材、家具双引擎经营模式为主,汇聚近200家全内外知名的建材、家具品牌,90%以上厂家总代理“体验店”专卖。4月29日是一至四楼建材馆开业,国安居将在五一期间连续3天大让利,届时买断专供安华、箭牌卫浴座便器99元、199元套购、百台电器大抽奖、一元拍卖、购物有送、进店有礼五重超级促销盛惠献给装修的顾客。

一位业内人士说,随着国安居惠阳店和惠城店的相继开业所带来的震动,将会让2013年的整个家居建材市场向国安居看,国安居将会引来惠州建材行业发展新的潮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