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携手乐家家居 共创财富新天地

   日期:2013-03-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3月10日,中国家居行业一大盛事。成都爱的家居有限公司投巨资将“VIVI(韦韦)”客厅系列升级为整体客厅家居品牌“乐家家居”的新闻发布会,在都江堰市中堰·瑞铧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全体员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叙2013年发展战略规划。

 

2013年3月10日,中国家居行业一大盛事。成都爱的家居有限公司投巨资将“VIVI(韦韦)”客厅系列升级为整体客厅家居品牌“乐家家居”的新闻发布会,在都江堰市中堰·瑞铧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全体员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叙2013年发展战略规划。

 

会上,爱的家居产品罗总阐述了乐家家居的产品战略规划,以及未来家居行业发展趋势。以“舒适的世界”为产品设计理念,全新的销售推广模式,前沿的服务理念,力争打造中国整体客厅家居第一品牌。乐家家居的产品类别是客厅、餐桌家具。品牌市场定位于主要集中在二、三线消费市场。消费人群集中在25—45岁的主流人群,所以就以年轻、现代、休闲为主要体现的风格。乐家家居始终坚持产品自主研发,合理匹配产品区分,通过设计降低成本,来提高产品竞争力。爱的家居詹总也在会上阐述了2013年乐家家居的经营战略,2013年将扩大对专卖店的渠道建设,对于二、三线市场的开拓以及整体产品完善和升级。

 

爱的家居是一家专业从事餐桌、餐椅、茶几的计设、生产和服务的民营企业,公司在家具(餐桌椅)行业具有近二十年的设计生产制造经验。现公司下属3个生产基地,6条生产线(2条木家具生产线,2条钢家具和2条沙发生产线),分别位于温江区和盛镇、永宁镇和都江堰经济开发区,其中钢制家具于2006年12月投产,沙发于2007年3月投产。目前已经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钢制家具生产基地。对于未来,钢制家具家具仍不会有淘汰的趋势。

 

据悉,在市场渠道方面,从前都是做独立的销售。而随着大市场环境的影响,这样的方式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软体是一个很有市场潜力的项目,所以,2013年爱的家居将以完善软体沙发系列为主要经营方向。软体方面市场门槛低,而爱的选择做软体沙发,既有压力也有动力,这需要平台的搭建和渠道的建设。爱的家居有着多年经营客厅餐桌的优势经验,力图在整体客厅方面有一个质的飞跃。把餐桌、茶几、沙发作为一个完美的结合,从设计、生产到终端销售都是一个配套的整体,也接受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让消费者一次性就能得到自己喜欢的客厅。

 

爱的家居自2007年推出VIVI客厅系列以来,就以独特的造型、实用的功能赢得了众多时尚消费者的认同与业内设计师的好评。2011年荣获“金斧设计奖”,2012年被成都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成都市著名商标”。而此次将“VIVI(韦韦)”升级为“乐家家居”整体客厅品牌,也是为了在品牌建设上增强“VIVI”系列的品牌识别度。计划在7月份以后,把“VIVI”客厅系列完全过渡到“乐家家居”的整体客厅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