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落户长沙 名品云集打造高端消费盛宴

   日期:2013-03-06     来源:长沙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上海的全国性建材家具流通巨头喜盈门初至长沙,即落子万家丽南路,占据武广新城桥头堡。记者获悉,总经营面积达12.8万平方米的喜盈门(长沙)建材家具广场将于近期开业,这意味着长沙消费者在家居建材消费这一块的选择途径将得到大幅拓宽。

来自上海的全国性建材家具流通巨头喜盈门初至长沙,即落子万家丽南路,占据武广新城桥头堡。记者获悉,总经营面积达12.8万平方米的喜盈门(长沙)建材家具广场将于近期开业,这意味着长沙消费者在家居建材消费这一块的选择途径将得到大幅拓宽。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成为长沙规模最大、产品最全、档次最高、品质最好、服务最优的建材家具旗舰店大本营。”喜盈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开业期间,喜盈门携千家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旗舰店,联合厂家让利优惠,促销力度在长沙家居卖场空前。

顶级建材家具名品云集

自千人招商暨投资大会开启后,喜盈门(长沙)建材家具广场就相继吸引了1000多个国际国内顶级建材家具知名品牌前来抢滩,包括很多从未进入长沙的国际国内顶级品牌,如西班牙宝路莎瓷砖、西班牙COLORKER瓷砖、高时石材、美国莱克星顿家具、C&C家具、美国金可儿床具等。

“喜盈门以倡导国际生活观为己任,此次进入长沙,力求让长沙人的家居生活真正同步国际。因而,入驻品牌旗舰店均是众多建材家具品牌厂商设在长沙最高级别的品牌形象展示店,是其在长沙产品最全、款式最新、服务最优、环境最好的卖场店。”喜盈门有关负责人透露,喜盈门还特别与多家银行合作推出“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分期付款业务。从卫浴陶瓷、地板橱柜五金、灯具装饰到沙发、家具,业主均可在这里轻松购买到。

家居卖场高端化渐成趋势

“喜盈门的进入,全面提升了长沙建材家具品牌的档次。” 业内人士如是评价。近年来,随着新增高档公寓、别墅等房产投入市场,带动了高端家居的消费,高端家居的市场需求规模正在持续增大,且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

喜盈门的及时发力,对于长沙很多高端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在时间观念强、追求办事效率的今天,一个家居卖场能够将时下流行的家居“一网打尽”,省去顾客奔走于各商场之间的艰辛和不便,可以说就是最高端的服务。

为让业主装修自己满意的家,喜盈门还将打造长沙最大的装潢设计中心,联合省内知名装潢公司和顶级设计师通过婚房设计展、别墅设计展、现代家装展等,给业主提供更多设计方案参考。喜盈门要求各入驻商家对产品进行实景装修化展示,让所有来喜盈门购物的业主,都能看过实景装修效果后再动手装修。

同时,喜盈门通过自检、巡检、抽检等举措,对入驻的商品进行严格检测,从而真正做到严把质量关,100%保证健康环保品质。

相关链接

喜盈门携手名品打造家居布展家博会

喜盈门(长沙)建材家具广场规划六楼,具体业态为:一楼,卫浴、瓷砖、吊顶;二楼,门窗、木门、地板、衣柜、橱柜、厨电、楼梯、五金、整木家具;三楼,灯饰、软装区;四楼,软体睡眠中心、精品红木馆;五楼,现代板式、实木套房馆;六楼,白金汉宫馆、欧美馆。

据了解,喜盈门(长沙)建材家具广场各大入驻品牌旗舰店正处在紧锣密鼓的装修阶段,近期内有望开业。开业期间,消费者来喜盈门无需消费就能抽取金子、房子、车子等大奖;总裁签售,成交后喜盈门再补贴10%现金;更有2000万元开业现金全城大派送以及1000个免单大奖等您拿。

3月7日至10日,喜盈门(长沙)建材家具广场将在春季家博会现场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布展。届时,不少入驻品牌将在现场进行展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